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11.20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雅淳析金:11.20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雅淳析金2017/11/20 07:3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读

投资者看到别人赚钱而自己总在亏钱时,难免会着急和眼红。一般这种心理会产生两种不同的结果,一是破罐子破摔,投资完全情绪化操作,不再对市场理性分析。二是完全失去信心,没有心思再去分析市场行情,屡屡错失大好时机。那么就做好自己的投资计划,不在意他人的说法,就算亏了又何妨,所为屡败屡战,积累足够的经验,排队也该轮到你赚钱了。

税改动荡,沙特延长减产。

在上周市场焦点重回美国税改进展方面,美众院周四历史性的通过税改法案,使得特朗普为首的新一届白宫政体为实现任期内一系列财政刺激举措迈出重要一步,与此同时,10月经济数据保持强劲、年底加息预期也接近百分百。不过美元上周依旧承压收跌,因“通俄门”事件再度发酵以及税改仍存变数;黄金受此支撑强劲收涨。油价上周先跌后涨,呈U型走势,周五更是收涨逾2%,因沙特再放狠话,承诺月底延长减产。无疑给油价多头有力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首先上周日内的行情暴涨其实很好理解,上周四晚间行情下跌后连小支撑1275都未能触及,表明了下跌力度其实是很弱的,日内开盘后,更是直接涨至1280上方,尽管随后到欧盘一直都在震荡,但我们发现震荡都是位于1281上方,且没有任何下跌的迹象出现。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上周五黄金在1278开盘后一路上行,于美盘突破1290一线,后市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297一线!周五黄金的黑天鹅空袭金市,黄金多头强势,突破了进一个月的高点,并且一路高歌,完全没有回落的趋势。打破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1263-1288,走出了不一样的单边行情。雅淳析金综合来看:此次的黄金的强势上行表达了黄金不堪走低,本周短期看涨。先关注上方整数位1300的强阻力,如能有效突破,将一发不可收拾。早间亚盘重点关注上方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7一线支撑。如果跌破建议1287下方做空的朋友,选择合适点位出局!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87多,止损1284,目标1300!有套单的朋友,详情与雅淳析金沟通,行情变化,实时指导!

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4小时图上K线六连阳,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还有反弹之势,上方关注布林中轨56关口压制,该位置同样是日线MA5均线压制位,在上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阴线后,周五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类似黄金的行情,原油如黄金一般不堪走低,一路上扬,强势回归前期的高位。原油自见顶57.89后一直震荡下行,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上周五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但是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上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上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本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雅淳析金综合来看:本周的行情走势较大,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7.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6.2一线支撑位。切记一定要带好止损,目前原油属于历史高位震荡,以免被深套。

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56附近可多,止损55.5,目标看56.8,破位持有。

黄金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对于目前手上单子被套,想要了解解套办法的,这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我也不想多写,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策略不适合每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我觉得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不同,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这才是对你们的正真的负责任。另外想告诉大家的是经常被套长期解套并不是一个好的投友,俗话说:治标要治本,谨防被套才是上上之策,单子被套请及时与我交流,雅淳析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