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回调继续做多

11.2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回调继续做多
许世严2017/11/20 18:38: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黄金上周五(11月17日)大涨,并录得带上影线的大阳线,金价当天最高触及1297美元,最低下探至1277.60美元。上周五金价突破此前1260-1291美元的窄幅区间,且尝试上探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想必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接下来本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他们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样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和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对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将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

早间的上涨是一种反弹的延续,而前提条件之下是欧盘的延续破高,而日内欧盘到目前位置虽然有探底回升破高的迹象,但是金价幅度并不大,4小时经过长时间整理后,开始连阳打破布林道的收口,目前在上轨区域运行。周五尾盘大涨让多头有了向上突破的雏形,此前的区间1283打破,高点1288也打破。但现在价格距离1305还有一些距离,按照震荡上升来说,周初还有回调需求,预计区间在1280-1300波动,小时线走势分析,小时图黄金在周五晚间成功突破1290美金阶段高点压力,最高反弹触及1296美金。今日亚盘黄金高位小幅震荡回调,技术面处在大涨过后的震荡整理阶段,整理完成还会企稳反弹上涨。小时线黄金第一支撑关注1288美金顶底转换位置,下一支撑关注1284美金附近;上方关注1297美金压力,许世严惟信综合分析认为整体思路回调做多。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8附近做多,止损1285美金,目标1298-1300;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以抑制全球原油生产。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指出,沙特的言论给市场保证,减产协议将会延长,令油市情绪得到改善,这是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此外,上周六凌晨,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维持在738口不变,而前值为增加9口,市场对美国原油加速增产的担忧情绪有所回落。最新的CFTC报告显示,截止11月14日当周,纽约原油投机性净多仓增加了51260手至596466手,这表明投资者对原油的看涨情绪升温。

原油上周日线级别收大阳线,打破了原油回调的颓势,原油多头有强势回归的之意,同时上周跌倒了20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在20均线上方小幅的震荡后,周五直接一根大阳线拉起,原油望本次回调到位,后市继续看涨,同时注意下方20均线的支撑,原油大方向不破20均线,行情依旧上行。上周五晚间成功突破55.8美金压力位反弹拉升,今日亚盘高位震荡整理。原油欧美盘预测还将延续震荡上涨或者高位强势震荡横盘,许世严个人较为看好多头,但是不得不防的就是回调,所以先看一波回调在追多。短周期原油关注56.2美元支撑,触及继续做多,看57.2美元上方。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回调56.3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7,57.2即可;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许世严发布,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心想事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