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虚晃一枪,空头王者归来,分析解套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虚晃一枪,空头王者归来,分析解套
忻海杰2017/11/20 11:0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国际消息面

二、黄金消息面与技术分析

三、套单怎么办?何解?

四、寄语

【一、国际消息面】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1月20日财经日历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07:50日本10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15:00德国10月PPI月率(%)

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发表谈话

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二、黄金消息面——两大讲话,两次会议——后市发展】

从消息面上来说,本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样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和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加上避险的消散及美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美元再度走高,那么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60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

从技术面上分析,黄金已经一个多月在1263-1288区间震荡了,此次的上涨是因为“通俄门”事件,黄金借此走出震荡趋势,那么很多朋友可能就以为黄金已经走出的震荡的趋势,其实不然,在没有任何大数据或者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是很难走单边形势的,此次的事件也是刚好给了黄金一个契机,让上方多单顺势出局,然后让布局空单的人再入其中止损出局扩大市场的利益,但是只要你细细思考,就会发现这个一个正常的趋势,空头趋势依旧在,所以海杰是不建议追多的,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经打开。但是周五黄金受上方1298一线强压开始走向回落趋势,那么今日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回调,建议锁仓的多单可以选择获利出局,反手继续加仓空单,耐心持有即可。

11.20操作策略:1295-1297布局空单,止损1300,第一目标看1290/破位顺势1288,1288破位之后继续看震荡。

【三、空单被套——1290减仓,1288出局——盈利之法】

现在可能各位朋友手上拿的各类的空单都有,那么先说说周五1286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点位还不算太深,今日首先回调到1290附近之后空单先减仓,然后在上方1296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全部带在1300,到达1288之后空单先全出,当然如果破位1288之后1286一线空单继续持有。再说说1284-1280下方的空单,点位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取决你资金量的大小,那么不管你资金大小,海杰还是建议减仓持有,顺势在1284的位置布局多单,目前1290是日线的压制位,如果破位1288之后,可在此位再顺势空,当然现在最稳健的做法还是要制定一套详细的交易策略,避免再加大损失,单。子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崩,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四、海杰寄语】

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笔者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笔者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