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晴点金:11.20加元澳元日元价格走势,今天操作分析建议

11.20加元澳元日元价格走势,今天操作分析建议
心晴点金2017/11/20 15:43: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早美元指数维持高空走高,开盘93.71,快速的上冲测试94一线的压力区域。因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失败,欧元暴跌,支撑美元上涨。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另外,美国税改进展情况仍然需要投资者密切的关注。

目前市场对于加拿大央行方面短期内没有任何加息预期,这对于加元的短期走势不利,而美元走势则更多的取决于美国税改的进展。

加元四小时如图所示,短线无限反弹空,上周一直强调的0.7870为压制反弹就是空,0.7740的目标预计依旧是震荡到达。美元上周偏弱势,但是加元更加弱势,保持同跌的情形。日内操作,0.7830附近空,止损0.7870上方,目标0.7740。

尽管上周美元整体疲软,但澳元/美元未能重拾升势。近期公布的澳大利亚季度通胀报告疲软,且上周四公布的澳大利亚就业报告也疲软,所有迹象均表明澳洲联储(RBA)将长期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澳元/美元因而承压。

本周澳洲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期澳洲就业报告难以给该汇价带来有意义的提振,而本周二的澳洲联储11月会议纪要可能继续推低澳元。

日线级别连续收阴,也印证了上周周初及大胆追空的方向,0.7630的空单持单在手能有几多人?澳元相对冷门产品,所以涨跌幅力度不大,建议投资者根据自己的个人习惯去选择波动何时自己的产品。小打小闹也好,发家致富也好,最重要的是别把本金搞莫得了,日内0.7600附近空,止损0.7630,目标0.7500。

美日行情更不需说,回顾上周行情分析,113.3的空兑现111.8附近的目标,首次遇到111.8附近可博回调,日内111.8多,止损111.5,目标112.5附近。

目前亚盘阶段,美元兑日元表现萎靡,目前报价于112.04一线附近,上周五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走势艰难,因美元兑日元及交叉盘的大量空头。日内关注日本10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美盘时段,留意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每当看这个人行情抓得准,犹豫一下;那个人抓得准、犹豫一下,鼓起勇气终于跟上一单,然后又灰头土脸,总是再这样的来回中资金缩水。温水中的青蛙连自己怎么熟的都不知道,仓内资金怎么缩水的也是稀里糊涂,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很简单,首先了解这个市场与你站套,单佳154/7628/405解,套在同一条战线上的有哪几个?这个投行发出今天要涨,那个机构发出后天要跌,到底跟谁?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不想变成虾米就让自己变得强大!

我的观念最重要的一点:交易必须有理有据,要知道自己赚钱的原因,也要知道自己亏的原因,损单不要看得太重,输不起的人永远不配赢,因为格局还没有上升到一个真正的交易员的时候,只能成为大鱼口中的中鱼,中鱼口中的小鱼,小鱼口中的虾米。

市场是一把无形的手,需要你沉下心慢慢品。没有复利的投资,就是不成功的。10万美金,复利半年,盈利85%。这个社会需要沉稳的疯狂,没有做不做得到,只有你敢不敢想。本周计划:解锁解套,增加净值,余额翻倍!

笔者:葛心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