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1.20黄金还会涨吗?数据周来袭黄金怎么操作解套

王瑜铖:11.20黄金还会涨吗?数据周来袭黄金怎么操作解套
王瑜铖2017/11/20 12:2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瑜铖:11.20黄金还会涨吗?数据周来袭黄金怎么操作解套

在上周五王瑜铖的文章中就有提到1283这个位置的重要性,慢涨行情对于做空的朋友无疑是最可怕的,自上月下旬开始,此前黄金一直被困在1260-1287震荡区间内,昨晚行情多次在1283震荡未落,空头力量逐渐消散,均线支撑向上蔓延,形成多头走强姿态,故上周五晚通知学员1283进场多单,多单正确止盈。

王老师认为我们做得比较好的就是坚决,或者说执行力,基本上每次操作都会通知到位,亏也好赚也罢,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风格,止盈不炫耀,止损够坚决,只有这样才不会被行情所套路,所以金融市场的第一堂课,不是我要赚多少钱,而是我要如何生存下去,瑜铖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交易不可能单单正确,但只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王老师相信最后获利的终究是我们,新的一周交易日来临,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黄金为何暴涨?本周有哪些风险事件?

上周税改方案打击市场情绪,加上美检方就“通俄门”事件的最新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次获得支撑走强。当然本周需密切关注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内容,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将对黄金年底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就目前来看,美国年底加息虽是已经确定,但是议案广受争议,就目前的市场来说,黄金支撑并未消散。

本周又将是超级数据云集。从周一开始,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日本CPI等重磅数据将接连公布,届时恐将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朝鲜方面的大放厥词、津巴布韦政变危机以及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将继续牵动市场神经。

其实对于周五黄金的大单边来说,利多消息面的助推只是辅助。不过这些因素对于黄金的强势拉升也不可或缺。首先通俄门事件再次升温发酵,美元再陷绝境,市场对于美国政府的稳定恐慌导致美元大量抛售,大量卖单,黄金短时间大受提振。其次,众议院税改法案的不确定性也将持续支撑黄金多头,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黄金在美盘前能稳稳守住1280上方。

王瑜铖认为目前全球金价走势稳健,黄金对利率变化和其他资产的回报率很敏感,利率上升会提升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所以在税改不稳定性的支撑下黄金短期依旧看好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上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自1263起涨的弱5浪中的5浪走势,目前5浪运行前期1浪和3浪的B浪回测,回测不破1274一线不破,企稳拉升,进行B浪反弹,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目前运行在上方,依然保持上攻动能,目前黄金企稳布林带中轨以大阳线报收,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黄金偏向多头继续上探,回落1288到90逢低做多,本周初重点关注上方1296和1300一线高点压力位,下方关注1289和1285一线支撑位。上探1296,1296阻力压制还是比较强势,不破就是高空解套下方空单的机会。

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回调力度不强,所以周初的走势要下破短线1285支撑有难度,上方高点阻力压制已经来到1296,破位就是千三关口!本周走势重点关注1290得失,站稳必然。

黄金参考策略:建议黄金回踩1290-1289做多机会,止损1285,目标看1295,破位继续上看1305。

空单被套还能坚持多久?该如何解套?

目前空单被套的有上周非农在1268附近追空的朋友,以及在1270-1272压力带做空的朋友,瑜铖想对你们大多数在此点位操作被套的朋友一句忠告,你们对财富渴求本没有错,但是如果你们不懂的去及时锁住自己的利润,或者说一开始行情在跳舞的时候你们选择犹豫等待,最后等别人都享受到莺歌燕舞了之后,你再去凑一下热闹,真不好意思,那时候是没有多少人会陪你一起继续观赏下去,而之后节目换了频道,而你还继续沉醉在最后的那一抹舞蹈动作,期待着他还能演绎出更多精彩……真的不应该。话虽难听,但是请你们自己好好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正在被这个市场一次次玩弄?

被,套的单子风险性很大,目前的走势极其强势,1290将是新一轮多空的决定点位,目前行情直接往上冲破强压1290,那么还有上涨空间,这时候,空单被套的需要找回撤点位,最理想的就是1287附近及时出空做多,这是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较不乐观的走势,但是行情如此,我们必须跟着市场走!

王瑜铖结语:风雨沧桑之后一切都恢复平静,但唯一不同的是已物是人非。投资市场风云变幻,波动起伏难以预测。我们不可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其实只需要做到每一次风雨过后,我们依然存在与市场,其实我们就是赢家。一个企业或个人能否恒久发展的衡量标准不是发展的有多快,而是在每一次风雨之后都屹立不倒,只要不倒下,机会总会有的,而要是倒下了,一切机会都与我们无缘。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稿人: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