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金非凡:11.19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现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逸金非凡2017/11/20 03:33: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弈年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徐弈年强调的是顺势而为,单不在多,而在精,等待和观望,不过是在逃避现实;而你,用自己的时间,去见证了别人的成功。

上周行情回顾: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徐弈年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

凌晨的美指的强势回落直接升起了黄金多头的焰火。美元指数在试图重新夺回94.00关口失败后回落至93.75/70区间。目前仍位于消极区域。美元指数之所以打破了之前的一个强势上涨趋势,且连续两周收跌,原因无非在于美元无法获得一些令人信服的动力,且目前据报道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文件发出了传票。这一消息不仅伤害了美元,还迫使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35%区域。另一方面,从周四的初请失业金的情况来看,美国数据相对良好,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且还有朝鲜方面的避险言论,使得黄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获得需求提振。黄金的上涨完全就是顺风顺水。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金价周五强势手掌站稳1290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会就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隔夜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7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只是一步之遥;而黄金暴涨是由于避险情绪的推升,下周市场预计会继续关注朝核问题的发展,因此短期内预计会继续提振金价;而技术面上看,黄金周线连续第二周收涨,刷新4周以来最大涨幅;而日线上看,金价大阳收线重回上行通道,而且金价还直接突破了上行通道的上沿压制,短期内预计回撤上沿位置继续上行,而日线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

短线上看,金价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阻力短期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90-1288;而阻力方面,周五金价最高上塔1297,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下周重点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弈年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下周一交易策略:

1288附近多,止损1283,目标1298-1300;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的圆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市场,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现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