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1.20黄金会跌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在本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与此同时,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
谷涵芮2017/11/20 13:29: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上周四,美国众议院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此外,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分析指出,在本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与此同时,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则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于10月中旬曾向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这一消息进一步印证,穆勒的刑事调查正力图弄清竞选团队官员与俄罗斯的关联。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五,受通俄门硝烟再起以及朝鲜半岛局势再起波澜刺激影响,黄金多头主力在晚间美盘时段连续大阳线拉升,价格强势突破了上周重要压力位1289,最高触及1296.5,日线级别收取久违的大阳线,已经持续相当长时间的低位窄幅震荡格局终于被打破,日线方面,K线大阳线拉升,MA5上穿MA10日均线,日线趋势由前期明显空头转震荡偏多,4小时连续大阳线拉升,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4小时趋势震荡偏多,1小时大阳线连续拉升之后高位强势横盘,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1小时继续看涨,今日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MA10日均线1287-1286,上方短线压力位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

支撑位:1287-1281-1276

压力位:1297-1300-1306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由于市场连续传出延长减产协议利好消息影响,油价也同样在上周五欧美盘时段走出连续大阳线上攻形态,价格也再度站上56关口上方,最高触及56.65,日线收取光头光脚阳线,在经过上周前面几个交易日的短暂回落调整修复之后,多头也再度发力走强,今日早盘受换新合约影响,油价小幅高开,最高触及56.7,日线级别继续看震荡偏多,4小时方面,K线连续大阳线拉升,RIS指标快速上行,4小时趋势看涨,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日内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日线MA5日均线55.8-55.7,此区域没有强势跌破之前看延续反弹新高,上方短线压力位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1.

支撑位:56.2-55.7-55.4

压力位:57.1-57.5-57.9

今日重点关注:

①15:00德国10月PPI月率

②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

③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次日00: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介绍性声明

世间最可怕的不是错事,而是错心,事情错了可以改正。心错了,还会继续做错事。投资最可怕的不是做错单,而是跟错老师,单子错了,可以损掉,再做。老师跟错了,还会一直做错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