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20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多单如何解套

11.20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多单如何解套
许世严2017/11/20 00:56: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也许你现在处于深套中夜不能寐,也许你处于一个亏损的状态心情不好,但这一切的原因因何而起不知道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不要找理由说行情怎么怎么样,错就是错,我们要勇于承担后果,这是提升自己的操作,要学会总结。

黄金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调整走高态势,周线收中阳线,周一小幅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周二探底拉升,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周三冲高区间顶部受阻调整,日线收探顶阴线,周四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五尾盘多头发力,以大阳线报收。

下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中阳线报收,同时注意的是周线自1357调整了10周左右,前期自1204上涨1357,同样运行了9周左右,黄金符合时间周期,黄金将会开启新的单边行情,同时黄金目前依然处于1123到1204的上升趋势线上方,从指标来看,中部拐头向上,指标低位金叉;从日线图来看,周五以大阳线报收,黄金强势上破盘整带1263到1290区域,同时上破上升通道的上轨,也是日线级别的圆弧底的颈线位置,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缩口的布林带开始发散向上,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形成,5浪走势将会延续,许世严认为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黄金下周大概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周上方关注1300和1306一线压力位,回调的支撑点位看到下方1290和128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多。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回调12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4,目标1296;

2、反弹1298空单进场,止损1301,目标1290;

黄金空单解套方法:

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不要着急,目前收盘收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8附近。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4附近,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拉均价使空单全部出局,反手多,用多单的止盈来弥补空单造成的亏损.

原油本周总结:原油本周整体呈现震荡态势,周线收探底长阴线,周一小幅震荡,日线收小阴线,周二以大阴线报收,周三小幅震荡,日线收得小阳线,周四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五多头发力,以大阳线报收。

原油下周一技术分析:

下周继续看涨原油,无论是箱体突破理论还是日线走势抑或是周线形态来看,都是支撑多头,55.0区域继续构成强支撑,并且依然是中期支撑;对于短期支撑则建议关注56.40-56.0区域,其中56.0是美盘二次上涨点,而56.40是周五晚二次上涨的突破点,这里之上保持看涨,上方的话,第一是57.0一线压力,重点是57.50-90区域;日线短周期指标均形成金叉后拐头上扬,MACD指标绿柱减弱,有反转迹象。四小时图来看,MA5上穿MA10,MA20,下方初步支撑看56.1附近,油价目前受阻于布林带上轨56.7的位置,MACD指标双线金叉,红柱放量。预计下周有望突破,许世严综合分析操作上,下周逢低做多原油,上方关注57.2-57突破。具体进场点位可单线笔者!

原油空单解套方法:

原油55附近的空单,这个点位应该是套的最多的了。因为原油日线来看,还是好好跌势,却因未站稳55美元下方导致被套,关注回调点位56,56.2.方法类似黄金解套。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许世严发布,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心想事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