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昌雨金汇:11.20黄金等待回撤做多,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早间开盘于1293一线后回踩1291一线的支撑,价格快速反弹至1295一线。
昌雨金汇2017/11/20 17:2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致语——

笔者从业多年,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我不是神,不可能保证每一单100%盈利,但是绝对有把握给你长期稳定获利。

——黄金日内策略——

黄金早间开盘于1293一线后回踩1291一线的支撑,价格快速反弹至1295一线。4小时图周五以一根高位十字星收尾,早盘的行情,明显不是很强势的走势,上周五行情虽然已经有所突破,但我认为,早盘不具备直接做多的机会,上周五刚好是冲高在1296附近,1296是前期的压力点位,而到达1296一线受阻也不足为奇,所以短线即便是要做多,那么我们也需要等待行情出现回撤后再进场布局,而不是直接布局多单,早盘的力度还是差了一点,上周五冲高后,今天也需要做一个修正,修正后再度拉升。下方关注1291-1289一线的支撑,而上方则需关注1296附近的压制。

黄金日内建议:依托1288附近的支撑开展做多行情,建议亚欧盘回撤到1289-1290附近可以先行进场布局,短线的目标先看1296,若强势下破1288,那么短线只能放弃多单。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昌雨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昌雨金汇官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