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失败 欧元早间大幅低开

周日(11月19日) 据报道,随着自由民主党退出了会谈
XCOQ爱客金融2017/11/20 10:33: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日(11月19日)据报道,随着自由民主党退出了会谈,德国总理默克尔达成四党联合执政协议的努力失败,使得这位欧洲在位时间最长的领导人的未来受到质疑,德国或将面临新的选举。受此影响欧元早间大幅跳空低开。

技术面分析

黄金多头顺势突破1290,确立底部形态,短期上方仍有进一步向上空间,完成回踩后可继续逢低做多,日内建议在1290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0美金。

 

欧元大幅低开,短期多头攻击形态被破坏,但目前整体的趋势还是会更偏向多头,日内汇价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不大,操作上建议在1.17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如期继续下跌,空头趋势进一步延续,且从目前形态来看,汇价仍有进一步向下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12.40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财经日历

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发表谈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