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创新引领科技金融发展,水象分期荣获“2017消费金融年度品质奖”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7:4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举办的目的是在消费金融百花齐放的生态前提之下,加强行业专业人才之间及行业与生态之间的互通,寻求一个便于拓展业务领域,碰撞思维灵感,加强跨界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互联网金融经济的发展。

此次大会以“科技+服务的创造力”为主题,深度解析科技创新对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影响,集中研讨消费金融资金来源、风控方案、场景拓展、服务深化等核心议题,聚焦消费金融产业链,围绕年轻成长性用户的金融需求,探索消费金融的可持续发展。

16日下午,大会“年度消费金融品牌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水象分期凭借其完善的业务模式和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摘得“2017消费金融年度品质奖”桂冠。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践行者,水象分期于2016年开启了个人信用贷款消费的探索之路。经1年发展,便迅速在综合实力、科技创新、风控管理等各个方面成长为金融行业专业典范,并以“互联网+消费”的品牌理念重新定义消费金融的业务新模式。

水象分期发言人在会后媒体采访环节中表示:有别于传统的金融信贷机构,水象分期借鉴了国际消费信贷行业的领先技术,并自主研发“风控决策引擎”,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这些前沿技术打造出独有的创新型产品和完善的风控模式,进行有效的金融风险控制。

随着消费金融行业的持续爆发和纵深发展,科技力量对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强,未来,水象分期将不断强化业务中的科技服务特质,并且着重开展科技场景和渠道的结合,以及加强在征信、网络借贷、网络安全、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业务领域的模式创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