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联璧金融不是自融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7:5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联璧金融严正澄清声明:“联璧金融APP“品牌被线下非法活动恶意中伤事件

近期,联璧金融发现个别不法份子假借“联璧金融手机APP”名义,多方制造不实言论,并假借“联璧金融手机APP”发起线下非法活动,向个人非法收取资金钱款,社会性质恶劣,所涉非法广告语为“向负责人支付369元,可以提现399元,两分钟到账”。联璧金融在此声明:此活动行为与“联璧金融”无任何关联。

目前,此不法行为已给消费者带来困惑,也给联璧金融的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对此,联璧金融对上述不良事件进行了认真核实、切实调查,并就该事项向相关机构进行举报,要求其立即停止违规中伤企业品牌行为,并将以法律手段追查相关责任人。

同时,联璧金融对上述事件进行详细说明及严正声明:

联璧金融平台所有牵涉资金交易等内容均线上APP内电子化操作,且银行与第三方支付对平台资金账户进行托管,平台不获取资金权限,不设资金池;已完成合作:中信银行、连连支付、通联支付。基于银行对直连划付与支付机构的账户托管,对互联网投资人资金进行隔离管理,与中信银行对直连合作,更将为平台对资金对进一步机构化存管建立基础。

再次郑重声明,联璧金融与上文中“向负责人支付369元,可以提现399元,两分钟到账”非法活动无任何联系,本公司对此刻意中伤品牌的行为及其相关人员,会追诉到底,将实施以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且联璧金融将照常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请新老客户继续关注联璧金融官方APP,并放心购买“联璧金融“产品。

联璧金融遵从国家法律法规,无线下金融资金活动,望广大用户知晓,联璧金融将严厉打击不法份子的违规行为,为广大用户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完善优化规范化服务,感谢广大用户对联璧金融的长期支持与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