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表现乏力不要急,蓄力冲千三或可期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表现乏力不要急,蓄力冲千三或可期
忻海杰2017/11/20 13:54: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消息面

二、技术面

三、单子被套怎么办

四、寄语

【一、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将如何发酵】

近期,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已经成为美元多头的噩梦。随着特朗普税改频频飞出“幺蛾子”,并且“通俄门”调查阴霾未散,美元备受打压,黄金迎来上行动力。尽管特朗普税改已经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通过,但仍面临着参议院的表决。任何有关特朗普税改的反对声音都将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可能引起黄金、美元行情剧烈波动。

海杰认为目前全球金价走势稳健,黄金对利率变化和其他资产的回报率很敏感,利率上升会提升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所以在税改不稳定性的支撑下黄金依旧看好走高。

此外海杰要就砸盘来说一说个人观点,砸盘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说是意外,但在专业的分析师眼里,机构砸盘也是可以预见的,一般当期货黄金多头持仓超过68%,后市基本可以确定即将出现砸盘行情,那么大多数砸盘导致的黄金跳水或者暴涨就可以预期。十年磨一剑,使我无论在怎样的行情中都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交易之道,心如止水。去稳健的操作。誉金的操作理念是一天不喜欢把握太多的行情,稳健的1-3波差不多,赚到足够的利润就该学会如何护利,及时的收手,多、空都能赚,唯有贪心不能赚!

【二、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级别五浪下跌趋势的第二浪上涨已经快要到位,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三浪下跌马上开始,大家不要盲目看多,上方1296、1300位置是第二浪上涨高点要去确立的地方,要有效突破压力很大。千三上方多单解套务必考虑减仓而不是加多!

短线上,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自1263起涨的弱5浪中的5浪走势,目前5浪运行前期1浪和3浪的B浪回测,回测不破1274一线不破,企稳拉升,进行B浪反弹,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目前运行在上方,依然保持上攻动能,目前黄金企稳布林带中轨以大阳线报收,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黄金偏向多头继续上探,回落1288到90逢低做多,下周初重点关注上方1296和1300一线高点压力位,下方关注1289和1285一线支撑位。

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回调力度不强,所以周初的走势要下破短线1285支撑有难度,上方高点阻力压制已经来到1296,破位就是千三关口!本周走势重点关注1290得失,站稳必然上探1296,1296阻力压制还是比较强势,不破就是高空解套下方空单的机会。

如果1296破了是看向1300整数关口,千三不破再次高空解套操作。而下方短线支撑1288到85,88不破看涨不变,85多头防守点位失守才会空头下跌。所以羿杰建议空单被套了不要太着急,把握住本周的趋势,解空单出来问题不大,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若有疑问可单线海杰。

操作建议:回调1288附近,激进12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先看1296,破位看1300;空单暂时不给出。

【三、空单被套——1290减仓,1288出局——盈利之法】

现在可能各位朋友手上拿的各类的空单都有,那么先说说周五1286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点位还不算太深,今日首先回调到1290附近之后空单先减仓,然后在上方1296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全部带在1300,到达1288之后空单先全出,当然如果破位1288之后1286一线空单继续持有。再说说1284-1280下方的空单,点位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取决你资金量的大小,那么不管你资金大小,海杰还是建议减仓持有,顺势在1284的位置布局多单,目前1290是日线的压制位,如果破位1288之后,可在此位再顺势空,当然现在最稳健的做法还是要制定一套详细的交易策略,避免再加大损失,单。子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崩,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四、海杰寄语】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