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1.20午评黄金破晓时刻已来临,后市多单谨慎操作

忻海杰:11.20午评黄金破晓时刻已来临,后市多单谨慎操作
忻海杰2017/11/20 15:5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消息面

二、技术面

三、单子被套怎么办

四、寄语

【一、两位央行大佬将再开金口三位央妈亮剑出鞘】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

海杰认为: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部分美联储官员近期频频发表“鸽派”言论,为美联储12月加息增添不确定性。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较此前的96.7%有所回落。若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纪要中再度凸显对通胀的担忧,恐将引发黄金市场波动,这也是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之一,海杰会实时关注消息面并给出解析及操作建议,需要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海杰。

【二、黄金看至千三上方关口能否顺势突破】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图上收取一根中阳线,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332附近展开压制,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于1282附近形成关键支撑;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金价大阳拉升,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上方剑指千三;4小时图上看,目前处于上涨行情中,K线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到达1294一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上,而且高位K线已经突破盘整带,多头大概率已经开始。K线持续收取长上影以及高位十字星,伴有回落风险,首要关注MA5均线于1289.8形成的支撑,进一步支撑看MA10均线1285附近。综合分析来看,金价在1263-1283宽幅区间持续整理后,上周五终于迎来突破,冲击千三关口,短期偏多,海杰建议日内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下方看1288/1283/1278支撑,上方看1300/1305一线的阻力。

1、建议回落1288附近做多,止损1285,目标1300。

2、建议反弹1295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止盈1290美元;

【三、黄金暴涨空单被套怎么解?】

现在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很难受的,黄金强势上涨站稳1290,眼看就要测试1300关口了,而自己的空单还套在1280附近;从周五的找那个来看,空单被套的应该是在1281-85区域内,因为周五盘中在这个位置布局的空单有很多人,包括海杰进场了空单,但是在行情在1280关口回升陷入震荡的时候,海杰保本走人了,有时候就是一个小的操作会决定事情的结果,我保本走人反手做多,最终把握了利润,但是你却愿意扛着最终被深套;现在黄金上站上了1290,短期内的趋势肯定是看涨的,预计今日会在高位震荡整理后上测1300,所以空单被套的还是尽早出局比较好,黄金支撑关注1290-91,空单回撤此位置建议出场。

【四、海杰寄语】

从即日起至11月结束,凡是关注海杰的,海杰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海杰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海杰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海杰说明情况,忻海杰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