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旗金融提醒用户,需选择持牌经营机构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1:56: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FXBTG金融集团是全球在线外汇交易的领军者,也是持牌经营合法外汇交易商。除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条件与客户支持以外,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更是FXBTG金融集团的宗旨。FXBTG金融集团两个网站同时在运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随着全球各界不断认可的卓越服务,良好声誉及各项殊荣的获得,FXBTG金融集团可以确保外汇交易的安全性、透明性和完整性。

FXBTG金融集团能够给客户提供全球顶尖金融机构,持牌经营,如美国美林银行、瑞士联合银行(UBS),法国巴黎银行Raiffeisen银行的资金业务。长久以来,FXBTG金融集团始终与上诉银行保持成功的合作关系,并以此进一步确保资金安全性,降低违约风险。

FXBTG金融集团一如既往的保持客户资金与公司自有资金安全分离并独立。客户账户受到严格监控,只能用于正常交易。为了给客户资金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FXBTG金融集团将所有客户视为零售客户。作为多国投资者赔偿计划成员,FXBTG金融集团的客户可以在公司无力或未履行金融义务时,获得投资者赔偿计划组织向客户所提供的赔偿。与此同时,大旗金融也郑重提醒普通用户,需选择有持牌机构的外汇交易机构,降低风险,确保资金安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