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0黄金后市现价1285抄底多,目标千三!

杨谚兴:11.20黄金后市现价1285抄底多,目标千三!
杨谚兴2017/11/20 23:51: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0黄金后市现价1285抄底多,目标千三!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行情是怎么分析,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与思路。

黄金方面:

前面确实有一些担忧,毕竟亚欧盘持续弱势,若美盘前价格仍承压,会有调仓出局的打算。好在关键位置支撑有效,顶底转换1285美元/盎司,上周五突破此高点阻力,现在已转变成关键支撑,今天依托这里继续看涨,按照计划执行1287多单,我们看延续性的拉升!当然,晚上行情能否再次强势,市场说了算美盘说了算,我们左右不了市场行情,交易只是尽人事听天命,坚持自己的观点与判断。但可以肯定一点,守关键位置做多,是顺应局势的操作。

另一方面,行情到了现在这个节骨眼,也没有其它可以选择了,左右摇摆不定是大忌,大家各自为营对号入座。就跟笔者前面跟进强调的一样,行情虽然持续震荡,但也没有其它选择,目前局势不好不坏,那我们就坚定看涨。笔者观点都很明确,多空反复的大震荡,已经持续三周时间,上周五尾盘最后关头,价格强势突破上行,市场给出了明确信号,所以,周初坚定回撤做多。若还有空仓未入场的,仍然建议继续做多单,看高点1297一线得失。

不要犹豫了,直接抄底做多。趋势我看涨,现在回调正好是机会。请直接入场做多,看涨新高。

美盘后市策略:

1、现价1285一线直接抄底进场多,止损1280,目标1297-1300;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