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严司涵:11.19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严司涵:11.19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空单被套解套及操作建议
严司涵2017/11/20 03:3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实战当中,人性的弱点反而是交易最大的风险源,新手学技术,老手谈心态,而大成的关键在于情绪管理,减少操作的频率规避风险,提高胜率;交易表明了枯燥的开始,这很正常,我们并不是为刺激而去交易,为刺激去交易只能是远离这个市场,接受枯燥和无聊往往才是成功交易的一部分!

??【本周黄金市场总结及下周市场展望,能否破千三】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调整走高态势,周线收中阳线,周一小幅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周二探底拉升,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周三冲高区间顶部受阻调整,日线收探顶阴线,周四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五尾盘多头发力,上盘盘整带1290区域,以大阳线报收。

下周展望:周线以大阳线报收,企稳布林带收阳,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的看涨形态,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收大阳线,强势上破盘整带,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指标偏向上行概率大;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形成,5浪走势将会延续,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黄金下周大概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周上方关注1300和1306和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5和128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月线图来看,压制黄金下行8年的1292.8和1374.9下行趋势线被突破,9月黄金冲高前期高点受阻调整,月线收探顶阴线,黄金陷入调整,10月收阴十字星,同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黄金下行力度减缓,同时黄金运行在下降趋势线附近,关注本月的月线收线,一旦企稳收阳,黄金将会在布林带中轨区域形成启明之星的看涨的K线形态,后市将会继续上升,如果收阴下破1260,黄金大概率将会下探1240到1230到1210一线区域;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中阳线报收,同时注意的是周线自1357调整了10周左右,前期自1204上涨1357,同样运行了9周左右,黄金符合时间周期,黄金将会开启新的单边行情,同时黄金目前依然处于1123到1204的上升趋势线上方,本周收阳企稳,组成启明之星之星的K线形态,后市拉升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以大阳线报收,黄金强势上破盘整带1263到1290区域,同时上破上升通道的上轨,也是日线级别的圆弧底的颈线位置,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缩口的布林带开始发散向上,指标偏向上升的概率大,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28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0,目标看1290/1295

2、黄金上探2331.5至8359.0区间不明可及时滕循。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解套技巧助你解套】

可能是司涵多年做单的经验,每逢单边行情,必然有很多投资者被套单,面对昨天这样的暴涨行情,说没有套单行情司涵确实不信,说实话昨天严司涵实盘客户也差点被套单。所以司涵一直强调,做单必带止损,那怕没有老师通知你,你也不会被套单。

对于1285空单被套的对于这个点位进的空单,其实并没有太多问题,问题在于自己没有带止损或者是自己扛单了,所以被套单了,那么司涵在这里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昨日行情走势确实超出预期。下面司涵就来给大家说说85空单如何解套?

首先,司涵在这里给到的一句话是行情上涨的越高必然下落的越快,那么昨天黄金的冲高竟然没有回落,所以司涵认为下周行情必然有回调,而且点位很有可能在1288附近,所以套单的朋友不要害怕,如果你太担心,你可以选择在这个点位小损出场;

其次,消息面上,因为税改尘埃落定和加息号角响起,行情这周走势竟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一直处于震荡趋势,那么下周会不会爆发了,爆发那么必然是空头强势归来,如果你是想在赚点利润,不想损单,也不是太着急,那么司涵建议,你可以先拿着,不用太过着急;

其三,在上周金价被机构洗盘笼罩的情况下,机构周五竟然没有洗盘,确实出乎意料之外也合乎情理之中,金价上方利润在司涵看来已经没有多少空间,机构洗盘是为了谋取更大的利润,那么严司涵认为下周机构必有砸盘,那么砸盘是解套很好的一个契机。

文章声明:本文由资深分析师严司涵于11月19独家原创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严司涵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严司涵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若有不明可随时搜索严司涵)??

文/严司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