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珞谦:黄金涨破束缚出现回暖,谨防回吐先空再多

黄金小时线出现了回升迹象,但4小时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操作上先空再多。
杨珞谦2017/11/20 17:2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晚间朝鲜大使就核问题发表言论,称不会考虑放弃对美国保持威慑的核项目,只要美韩军演继续,便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并准备好应对美国新制裁措施。受朝鲜强硬表态结合特朗普税改前景迷雾散退,“通俄门”调查的进展尚未拨云见日等消息面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提振黄金价格一举突破此前收敛区间,直冲千三关口,至此,金价震荡了近一个月的行情终于有了新的格局。

上周笔者强调的最多一个观点便是,多空哪方能先打开日线布林带便足以占据优势地位,从上一个交易日可以看到,K线以大阳且实体刺穿布林带上轨收尾,这是上涨较为强势的表现。但即便如此,我们依然还不能说这是开始反转的表现,今日我们的关注点只在于多方能否稳住优势保持局势良好发展,而不在于能否继续冲高,为何?一是上周尾的拉升近16美元/盎司的涨势需要时间修正,二是继续冲高意味着要打破1298阻力,1298或者说1300这个位置的压制无疑是十分强劲的,想要进一步上攻还需要动能的配合。

今日白盘延续了上周五尾盘的震荡下跌,目前于1288-1291区间内受到较为明显的支撑,这也是笔者比较看重的一个关口,俗话说一步一个台阶,当然杨珞谦个人认为一步也可以踏上数个台阶,但前提是能抵住压力。现在短线又出现了美指和金价同跌的现象,暂不考虑美指带来的影响,从黄金本身来看,上方1298阻力和下方1288支撑形成了目前的走势区间,短期内会处于这个区间内震荡盘整,也是对短线的修复。正如前文所述今日的关注点,先稳再冲才是良好表现,上周我们用止损买了一份保险,在今日震荡修复但短线偏多的行情中,还是以低多为宜。

 

但需要谨慎的是避险情绪回落带来的回吐,小时线出现了回升迹象,但4小时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操作上先空再多,激进者可1293附近先短空一波,止损1296上,目标1287附近;稳健者以回踩1286-1288多为主,止损1283下,目标1296-1298,破位持有。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