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龙点金:11.2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金价如预期强势上涨

上周黄龙点金一直强调黄金日线图圆弧底延续,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黄龙点金2017/11/20 07:2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龙点金:11.2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金价如预期强势上涨

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黄龙点金一直强调黄金日线图圆弧底延续,黄金多头蓄势待发,黄金在周五如预期上涨,我们在1280布局的多单也成功获利10美金以上。

黄金消息面分析:

上周行情一直围绕美国税改的进展,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阻碍重重,虽说周五晚成功通过了税改法案。但美国经济的减缓引发了市场担忧致使黄金强势上涨接近千三关口。本周美国市场将迎来感恩节假期,经济数据相对较为清淡,不过有几份报告还是值得我们关注下。经济数据方面,关注重点将包括美联储(FED)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以及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及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财经大事方面就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下周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美联储将在本周四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也可能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一至周四都处于箱体整理,周五晚间美国税改法案通过后引发市场对于美国经济长期增速将减缓的担忧,黄金开始强势上涨,最高触及1297一线,周线日线均以大阳线收线,金价近期依然有上行需求,如图所示,4小时周期金价呈现W上行形态,下方1289一线W形态颈部位置形成下方短线支撑,1289也是4小时大阳线的中部位置,需重点关注,再就是1285一线的金价大阳拉升的起涨位置形成的关键支撑,不破该支撑金价将持续上行。今日操作上黄龙点金建议依然是回调,下方关注支撑1285,上方关注阻力1295,具体操作建议黄龙点金实盘给出,以下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回调1285-1288附进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3;

2.反弹1295-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1,目标1290;

黄龙点金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黄龙点金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