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1.20黄金继续回调看多现货黄金分析及晚间建议

毛品瑞:11.20黄金继续回调看多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晚间建议
毛品瑞2017/11/20 19:46: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今日亚市早盘微幅回落,因稍早德国新政府组阁谈判破裂,导致欧元兑美元短线跳水,令金价承压。上周五由于美国税改前景不明朗、“通俄门”事件发酵及朝鲜风波再起,避险情绪推动现货黄金价格一路飙升。今晚除了需要关注欧美经济数据以外,也要注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对欧元兑美元汇价的影响。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亚盘持续震荡下行,上周五的上周五强势不见延续,当前重点是支撑位置,晚间我们依旧先关注1289附近的支撑,若是守住,则就继续看涨即可,相反,如果下破,那么将会继续测试下方支撑1284附近,技术指标上来看,目前1289/1284这两点的位置在四小时均线MA10/MA20所在的位置,所以晚间短线上,我们这种关注这两点支撑的防守,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依旧位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逐减,表明回调还会有所延续,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欧盘回调的力度,然后再去判断美盘会有如何走势,思路上不变,依旧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1289附近不破做多,目标1297,上破持有。

建议二:下破1289在1284附近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先看1292,上破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