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博仟:11.20现货原油、美原油、中远黑角操作建议及解套

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的话是极为危险的,油价一旦突破上方的高点,再次大幅回调的机会就不会很大了
邓博仟2017/11/20 13:3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时候,你突然习惯了一种所谓的意外,就会变的越来越淡定,不会因为起起伏伏而胆寒心惊,这就是在面对昨晚过山车行情后邓博仟的想法。从事金融行业的这近十年里,有太多比昨晚还要残暴的行情发生,博仟也早已不是那个初进市场时看见K线瞬间起落后大呼的毛头小子。而很多刚刚来到这个市场的投资者想必已被最近的行情所折磨和征服了,看着账户资金不但减少、浮动盈亏从盈利变为亏损后又束手无策。

是不是在后悔怎么就稀里糊涂的开户入金操作了,是被业务员种种高额回报诱惑进来的?还是内心蠢蠢欲动想大赚一笔的想法带进来的?亦或者在股票群里看见别人如何吹嘘黄金怎么简单、怎么好赚钱吸引过来的?我想这些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挽回损失?不想,就果断退出,不带任何一丝留恋和懊悔的离开,就当吃一堑长一智。想,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你该怎么挽回损失?投资不是天上掉馅饼,任何操作都是依靠专业的技术分析、消息面解读、行情判断综合得来的,并且还要有完整的操作计划和风险控制支撑。不然你所有的操作都是投机、是赌博,更是用你来之不易的资金去喂市场这个血盆大口。或许你能够偶或小利,但是这样的利润会使你迷失心智,也是将你推向深渊的力量。或许你觉得博仟是在危言耸听,这只不过是我一家之言。所谓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在此邓博仟也告诫你一句: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现货原油上周利空消息不断,周二国际能源署月报下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增长预估,疲软的需求预期打击多头对于油市加快重新平衡步伐并趋向紧缩的信心,周三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周报又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上涨至逾3年记录高位,之后又传出俄罗斯目前仍在犹豫不决,或将等到明年3月底减产协议到期才会做出延期决定,使得油市前景阴云密布。周五欧盘,国际油价强劲拉升,涨逾1%,收窄周内跌幅,美国WTI原油期货重新站上56关口上方,因沙特油长一锤定音,称欧佩克应该会在本月底的大会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邓博仟认为目前能够支撑油价继续上行的除了中东紧张的政治局面外,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也是让原油多头奋进的理由。今日早间的跳空高空再一次让原油多头迸发,这也让56.4下方被套的空单更为雪上加霜。邓博仟觉得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的话是极为危险的,油价一旦突破上方的高点,再次大幅回调的机会就不会很大了,博仟提醒你们需要时刻关注行情的走势,切莫错过回调时机,做好回调时减仓及平仓的准备。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周线上结束了5连涨的态势,不过周五的大幅上涨接近磨平周线上的下挫。原油周线上的多头势头非常明显,均线系统上面接近形成多头排列,下方MA5均线56.0强力支撑。日线上面MA5均线的拐头支撑了油价继续上行,其余均线则是多头排列,MA10均线在56.4一线形成支撑,也是博仟认为今日多单进场的点位。MACD快慢线高位拐头上行,绿色能量柱在放量后快速缩量运行,布林轨道也是明显的上扬表现。邓博仟认为原油此波大幅回踩在55.0一线结束了,目前多头重焕生机,空头已无机会完成反转。4小时线上面油价在55.2一线的长久盘整给了多头足够的上涨动力,上方的空间也让多头有了发挥的余地。MA5/10均线结束了低位的黏合,目前正在上扬运行,MACD快慢线上同样是强势多头表现。综合分析后邓博仟认为原油自57.9的高位回撤与55.0一线结束了,目前原油正在二次发力过程当中,前期的高点是目前的阻力,一旦高点破位,那么原油势必会向60美元进攻。不过由于周五的涨幅较快较多,今日原油的行情应该是一个盘整走势,利润空间不会很大,在修复技术指标的同时也会给多头储存动能。综上所述邓博仟觉得油价的走势已经较为明显,接下来的操作思路也就较为清晰了,今日短线上关注56.4一线,方可看57.1附近。现货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中远黑角具体操作建议可联系邓博仟老师获取。

现货原油(美原油、WTI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6.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6.0下方,目标看向57.0一线;

2、触及57.1一线轻仓短空,止损57.5上方,目标看向57.6即可。

2017/11/20文/邓博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