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艳子:11月2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行情测评回调追多大势所趋

11.2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行情测评,回调追多大势所趋
金艳子2017/11/20 14:05: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已经成为美元多头的噩梦。随着特朗普税改频频飞出“幺蛾子”,并且“通俄门”调查阴霾未散,美元备受打压,黄金迎来上行动力。尽管特朗普税改已经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通过指.点,但仍面临着参议院的表决。任何有关特朗普税改的反对声音都将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可能引起黄金、美元行情剧烈波动。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黄金走势分析:

在美元疲弱的持续支撑下,上周金价表现亮眼,大涨近20美元,周五更是创下半年最大单日涨幅,并连续第二周周线收阳。黄金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站上布林带中轨,受到各均线指标支撑,RSI金叉向上,目前周线方面多头占优,上方关注1297-1299区间突破情况,但是目前并没有完全摆脱震荡走势格局,上周五受到周线强压制1297未能突破唯辛piu后面加028,目前高位震荡整理,下方则重点关注中轨1285附近支撑,日线方面布林带再次张口,站上上轨,金价突破连续震荡整理向上进攻,Sto指标金叉向上发散,RSI金叉向上,MACD缓慢向上,日线方面多头占优,下方重点关注MA5支撑1285附近;四小时方面金价震荡上行之后受到1297压制回落1291,目前震荡于1293附近,Sto指标金叉超买,KDJ指标进入超买走平,四小时方面先看高位震荡整理,1295一线在未站上之前,有机会再次下探一波;金价总体目前还是高位震荡整理,短期有震荡整理需求不宜直接追多,操作上高空低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黄金高空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296/1300/1306,下方支撑关注1288/1283/1278。

黄金作战策略:

1、金价1295附近做空,止损1299,目标1289附近;

2、金价支撑1288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5上方。

上周五,沙特局势出现了新进展,导致中东产油区地缘风险陡增,从而推升油价走高。据英国每日邮报,沙特王室的高层人士透露,现年32岁的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如无意外将会在本周接替其父亲成为沙特国王。待穆罕默德?萨勒曼上任后,外交工作的重点将转向伊朗,甚至会采取军事行动。穆罕默德还可能会加强与以色列的合作,协助对方军队打倒黎巴嫩真主党。另外,沙特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言论也推动了油价上涨。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以抑制全球原油生产。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指出,沙特的言论给市场保证,减产协议将会延长,令油市情绪得到改善,这是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金艳子朋友圈更新

原油走势分析:

周线受到5周线的支撑走反弹,小均线支撑即完成了止跌,说明多头依旧强势。随着周线此前连阳后小阴十字线修正。周图继续看涨,本周仍将依托5周线支撑向上,日图高位整理后有相当长时间的整理,并且配合了一定空间。但是多头大阳线收复也快,属于回落时间长,收复时间短,趋势上看涨,短线修正,随时要留意止跌回升。目前日图大阳收复失地,本周在不破前低之前保持看多,毕竟阳线收盘饱满,短线图上看,4小时快速反转突破。上破此前下行趋势线,短线完成逆转弱势调整,本周回踩趋势转换线做为支撑看多头进一步上升。结合5周线的支撑在55.80附近,小时图横盘打底,54.80及55.0将成为短期多头防守点。回调不二次跌破,应该积极看多头反攻了,毕竟探高后收盘在高位。薇聊piu028站稳颈线56.30上方则转换了趋势,结合小时图上周五回测的最后一个低点55.75支撑,此位是强弱分界点,强势整理在55.75上方择机做多,防守点则是55.0

原油作战策略:

56.0-56.10做多止损55.50目标57.0-57.40.

文/金艳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