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黄金多头涅槃重生或创新高原油静待反弹附黄金操作建议

雅淳析金:11.20黄金多头“涅槃重生”或创新高,原油静待反弹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雅淳析金2017/11/20 17:1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佛说: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忆。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你看到我,皆为因缘而遇,一切皆源于“缘”。

消息面:

事件上,虽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税改立法议案,美元指数得到提振小幅上涨,但依然还是略低于稍早触及的日高94.00,说明影响力度不大。还得看参议院会不会一同买账,目前来看结果还是难以预料的,所以在这种不确定情况下,市场还是不愿过分看多美元。并且在此前还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对特朗普税改议案进行了了抨击。并表示不会为正在参议院财务委员会进行辩论的该提案投下赞成票,这就更加增进了税改的通过性风险。所以美元要有所大的上涨,真正的障碍还是在参议院。

数据方面;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CPI,“一正一反”,再次使得市场对于美国的经济产生不确定性,美元指数走势加剧震荡,在数据出炉时刻短线上扬,随后又很快转而下滑,刷新日低至93.40,随后触底反弹。现货黄金也表现出了过山车行情。依然没有逃过震荡区间。

黄金走势分析

在美元疲弱的持续支撑下,上周金价表现亮眼,大涨近20美元,周五更是创下半年最大单日涨幅,并连续第二周周线收阳。黄金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站上布林带中轨,受到各均线指标支撑,RSI金叉向上,目前周线方面多头占优,上方关注1297-1299区间突破情况,但是目前并没有完全摆脱震荡走势格局,上周五受到周线强压制1297未能突破,目前高位震荡整理,下方则重点关注中轨1285附近支撑,日线方面布林带再次张口,站上上轨,金价突破连续震荡整理向上进攻,Sto指标金叉向上发散,RSI金叉向上,MACD缓慢向上,日线方面多头占优,下方重点关注MA5支撑1285附近;四小时方面金价震荡上行之后受到1297压制回落1291,目前震荡于1293附近,Sto指标金叉超买,KDJ指标进入超买走平,四小时方面先看高位震荡整理,1295一线在未站上之前,有机会再次下探一波;金价总体目前还是高位震荡整理,短期有震荡整理需求不宜直接追多,操作上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

周线受到5周线的支撑走反弹,小均线支撑即完成了止跌,说明多头依旧强势。随着周线此前连阳后小阴十字线修正。周图继续看涨,本周仍将依托5周线支撑向上,日图高位整理后有相当长时间的整理,并且配合了一定空间。但是多头大阳线收复也快,属于回落时间长,收复时间短,趋势上看涨,短线修正,随时要留意止跌回升。目前日图大阳收复失地,本周在不破前低之前保持看多,毕竟阳线收盘饱满,短线图上看,4小时快速反转突破。上破此前下行趋势线,短线完成逆转弱势调整,本周回踩趋势转换线做为支撑看多头进一步上升。结合5周线的支撑在55.80附近,小时图横盘打底,54.80及55.0将成为短期多头防守点。回调不二次跌破,应该积极看多头反攻了,毕竟探高后收盘在高位。站稳颈线56.30上方则转换了趋势,结合小时图上周五回测的最后一个低点55.75支撑,此位是强弱分界点,强势整理在55.75上方择机做多,防守点则是55.0

过往的悲壮、此刻的豪情,孤独使人发胖那是寂寞在膨胀。等待,不是为了行情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平仓,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电脑另一端我付出的累,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没有人永远十七岁,可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盈利,可永远有人盈利!意外只是对于那些麻痹大意没有准备的人.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与雅淳老师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