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婷品金:黄金多头迎反攻 上看1302

金婷品金:黄金多头迎反攻 上看1302
金婷品金2017/11/20 09:5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大阳收高,周初前四个交易日依旧是反复阴阳转换的震荡,开盘先行测试1270低点支撑,守住前低画圆弧震荡上升,最终整理蓄势后周尾关键收盘时段,受美元弱势,助推黄金突破此前1288区间压制。最高刷新周内高位1296.50.最终收盘守稳1290.上周金融市场主要受美国税改进展的主导,由最开始的税改推迟传闻,到之后遭遇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抨击,到最后在众议院得以通过,特朗普税改之路可谓历经重重艰难险阻。使得金融市场也随之跌宕起伏。

周线打破三个交易日的整理十字K线,在上周完成了中阳线的上升突破,站稳十字K线顶部1288.本周将依旧看震荡多头。目前美元收盘显弱。重新有望转弱破底。也将给予黄金支持。日图上周已经强调过圆弧底的形成。连续在1263-1265打底回升,而回测的支撑向上,冲高的高点也向上。整理后稳固底部支撑。随着上周五尾盘的收盘。日图大阳线。本周将依托上周五的低点1278做临界点继续看上升。

短线图:4小时经过长时间整理后,开始连阳打破布林道的收口,目前在上轨区域运行,但没能冲高回落收盘,说明有效破位稳固。K线走得偏扎实。而此前的区间1283打破,高点1288也打破。目前回踩后1288转换成第一道支撑。其次就是1283.临界点则是1278.那么操作上点位就比较明了。围绕12881283两个支撑分别做多即可。

现货白银上周整体表现窄幅整理,空间走得狭窄。周尾小有冲高,周图中阳。日图则仍是震荡节奏不改。中线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多头在蓄势。目前日图右低16.60支撑稳固,本周跟随黄金着手低多为主。今日支撑17.0附近触及做多上看17.50.

11-20(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88-1290分别做个多止损1284目标1298-1302

指导老师/金婷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