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吉利点金:11.20黄金午后操作建议,午后行情分析

短线来看行情仍会回撤,下方关注小时线中轨附近1288支撑,上方看周五高点1296.5压力。
吉利点金2017/11/20 13:33: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分析:

因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金价一路飙升,一度触及1296.5美元的逾一个月高位,离1300大关仅一步之遥。目前市场上随着德国组阁谈判失败以及朝鲜风波再起,避险情绪将为未来黄金价格提供助力,黄金价格突破千三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4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和MACD形成金叉,行情在周五晚间时也如预期一样上涨了,目前整体趋势偏向于上行,但是由于上涨的过于快速,下方还未形成稳定的支撑,预计行情会有一波技术性回调,只有在下方支撑稳固后行情才会迎来更大的爆发。

小时线,早间开盘后连收两根十字星,随后金价开始下跌,均线方面MA5,MA10勾头向下形成死叉,均线MACD也形成死叉,短线来看行情仍会回撤,下方关注小时线中轨附近1288支撑,上方看周五高点1296.5压力。

11.20黄金午后操作建议:

1、上方1293附近做空,止损1297,目标1287;

2、下方1287附近做多,止损1293,目标1284;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盘中的变化给出。

茫茫人海相遇便是缘分,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撰稿/彭吉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