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周初回撤做多看延续上涨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看涨,短周期有回踩支撑的需求,整体上行情保持回踩做多的思路。
刘义晟2017/11/20 17:09: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经历了这么久之后黄金终于是破位了,1296的强势上涨再次拉开了多头的序幕,对于盘整了近两个月的黄金来说,不管是上破还是下破,只要打破了区间,明朗了走势,那都是好的。不过多头是否就此高枕无忧直达1305以上,或许还有待商榷。

亚盘,美元绝地反击大幅上涨,非美货币纷纷跳空,黄金也因此小幅反弹后回落,目前测试1289-90一线顶底转换位置,这里是头多后续行情能否守住的关键位置。金价在早间的回踩支撑后,欧美盘料将继续反弹上涨,行情将继续向1300的位置挑战。不过在美盘黄金上涨一波之后,刘义晟建议多单可以先获利离场,以防市场再现天价卖单砸盘,扑灭星星之火,前车之鉴不得不防。至于多单出场的位置,如果欧盘行情不是太强势,那么1294-95附近多单就可以考虑离场,时间上可以在晚间11点之前,具体关注实盘通知。

基本面上,上周五就讲过半岛局势的升温,而朝鲜果然也再度发声,声称只要美韩军事演习不中断,就不会重启核问题谈判,此举有效刺激了避险情绪升温,风险偏好的转移提振金价,周五晚间黄金价格大幅上涨于此不无关系。另外特朗普“通俄门”事件的重新调查,检察官已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传票,这样的讯息无疑是引起市场流动性加剧的主因。本周市场因美国感恩节假期,数据面比较清淡,重点关注德拉基、耶伦的讲话,以及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

黄金,日线上,上周五录得一根实体大阳,虽然价格在触及MA60均线后有所压制,不过黄金价格却是冲上了布林带上轨上方,也摆脱了短周期均线的纠缠,这也是黄金多头现在被看好的一个原因,附图指标均都呈金叉上扬,日线黄金看涨。4小时线上,因亚盘金价的下跌,目前K线呈现连阴走势,附图指标sto死叉向下,不过在短周期小时图上快慢线却是粘和上行,有发散上扬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看涨,短周期有回踩支撑的需求,整体上行情保持回踩做多的思路。

故,黄金欧美盘操作上,回踩1289-90一线做多,止损1286,目标看1296-98,以上。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刘义晟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