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旭鼎金:11.20黄金1289果断多!原油震荡等时机

地缘政治方面,上周五中朝鲜特使对美韩不间断的军事演习做出警告
明旭鼎金2017/11/20 15:2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解读——

地缘政治方面,上周五中朝鲜特使对美韩不间断的军事演习做出警告,声称只要演习不终断,就不会重启与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谈判,此举有效提升避险情绪升温。明旭认为,眼下除美国税改法案的进展影响市场发展外,再者就是上周中美国对俄罗斯是否操作去年总统大选展开重新调查,检察官已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传票,这样的讯息无疑是引起市场流动性加剧的主因。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感恩节假期,经济数据面仍较为清淡,其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与美国十月耐用品订单及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值得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于1293一线后回踩1291一线的支撑,价格快速反弹至1295一线。4小时图周五以一根高位十字星收尾,早盘的行情,明显不是很强势的走势,上周五行情虽然已经有所突破,明旭分析认为,早盘不具备直接做多的机会,上周五刚好是冲高在1296附近,1296是前期的压力点位,而到达1296一线受阻也不足为奇,所以短线即便是要做多,那么我们也需要等待行情出现回撤后再进场布局,而不是直接布局多单,早盘的力度还是差了一点,上周五冲高后,今天也需要做一个修正,修正后再度拉升。下方关注1291-1289一线的支撑,而上方则需关注1296附近的压制。

参考策略:建议依托1288附近的支撑开展做多行情,建议亚欧盘回撤到12989-1290附近可以先行进场布局,短线的目标先看1296,若强势下破1286,那么短线只能放弃多单。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五尾盘震荡走高,给出56.7的高点,日线以阳柱收尾,基本上收复了上周的跌幅,回到上周的起跌点位附近。按理来说,今天应该是重新分析,但开盘原油也一直在高位震荡,所以大趋势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还是继续看涨,上方看57.4的高点,而下方则关注4小时60日均线56.4的支撑,也就是说,今天原油等回调试探56.4做多,而现在继续以关注为主,料想亚盘的原油不会走出大的动静。

参考策略:建议回调等试探56.4附近做多,短期先看上方57.4高点。

注: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明旭老师”公众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