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11.20周一黄金原油开盘休整之后势如破竹!

雅淳析金:11.20周一黄金原油开盘休整之后势如破竹!
雅淳析金2017/11/20 06:5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原油行情回顾:

11.13日(周一)由于上周五暴跌,所以周一开盘必定会上涨回补缺口,雅淳也是安排学员在1275布局多单,但行情并不是很给力,单子拿到1279便小利出局。

11.14日(周二)雅淳结合前三周行情走动规律以及日线的支撑,雅淳便通知学员等待黄金回落到1275的时候多单进场,因为这个是比较保守的位置,并未到日线支撑位,就让学员在黄金下跌到1273下方的时候补进多单。

11.15日(周三)亚盘黄金也不安分,一直在1280-1283的范围内波动,基本是慢涨形势,此间一定不要做空,从技术指标看,黄金也突破三角震荡区域,有望进一步走高,于是雅淳在1281布局空单,拿到初请数据公布之前1286获利出局。然而初请数据利多之后,黄金却无法延续上涨之势。而今日并不会安分,上涨已经无望,便在1288布局空单,恰逢机构拉盘助力,黄金暴跌,而雅淳也在1280顺利止盈。

11.16日(周四)黄金白盘震荡下行,但下方1275支撑较强,做空没有多大的利润空间,而且金价运行在中轨一带,布林带缩口严重,双线有结成金叉向上运行的趋势,再加上晚间还有初请的影响,而雅淳是看反弹的,于是在回调在1276附近通知学员做多,在数据出来之前,黄金就开始震荡上行,于是通知学员在1279手动止盈

11.17日(周五)昨日黄金开盘1280,回调1278,之后黄金震荡上行,并在1282-1283附近震荡却并无回调迹象,亚欧盘黄金稳步上涨,那么若无消息面影响以及机构强行拉盘,则会延续上涨趋势。于是雅淳在回调1282时抓住机会多单进场,目标则是1286,美盘果然如雅淳分析一样稳步上涨,单子也是顺利止盈。雅淳并不建议在周五进行过多的操作,于是便安排学员去休息了。

原油于周初段承压大跌,随后虽有EIA利空数据公布,但油价下行受限,跌破55美元支撑后,最低触及到54.8,行情迅速反弹。老师之前就曾说过,若行情无法站稳55美元下方,那么行情依旧会以此为支撑开始反弹,蓄势冲向更高的位置。

消息面:

这个12月,美联储加息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Rickards认为,由于美国通胀数据的疲软,加息并不能说是一定会发生的。

在12月美联储FOMC会议之前,11月30日还有一个核心PCE数据要公布,Rickards认为,如果此次数据高于1.6%,那么足够美联储加息。但如果低于1.3%,那么美联储很可能就不会加息了,对于整个金融市场来说,已经计入了加息后美元走强的因素,如果加息不出现,那么金价是可能出现大幅上涨的。”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首先上周五的行情上涨其实很好理解,周四晚间行情下跌后连小支撑1275都未能触及,表明了下跌力度其实是很弱的,日内开盘后,更是直接涨至1280上方,尽管随后到欧盘一直都只震荡,但我们发现震荡都是位于1281上方,且没有任何下跌的迹象出现。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周五黄金在1278开盘后一路上行,于美盘突破1290一线,后市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297一线!黄金的黑天鹅空袭金市,黄金多头倔强,突破了进一个月的高点,并且一路上行,丝毫没有回落的趋势。打破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1263-1288,走出了不一样的单边行情。此次的黄金的强势上行表达了黄金不堪走低,今日继续看涨。周线以大阳线报收,企稳布林带收阳,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的看涨形态,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收大阳线,强势上破盘整带,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指标偏向上行概率大;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形成,5浪走势将会延续,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黄金大概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下周上方关注1300和1306和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5和128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见顶57.89后一直震荡下行,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昨日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但是雅淳个人认为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4小时图上K线六连阳,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还有反弹之势,上方关注布林中轨56关口压制,该位置同样是日线MA5均线压制位,在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阴线后,昨天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类似黄金的行情,原油如黄金一般不堪走低,一路上扬,强势回归前期的高位。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雅淳个人综合来看:本周的行情走势较大,用“静如死水动如猛虎”来形容绝不为过。下周一操作上笔者雅淳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7.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6.0一线支撑位。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雅淳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雅淳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