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0美国税改意味着什么?黄金今日行情走势解析

11.20美国税改意味着什么?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解析(在线解套)
子龙霸今2017/11/20 12:0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0美国税改意味着什么?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解析(在线解套)

本周消息再次袭来,金价能否守住最低关口

从消息面上来说,本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样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和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加上避险的消散及美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美元再度走高,那么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60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

美国税改法案与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对黄金有何影响?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意味着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或将企业税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经过近一年的失败,共和党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

子龙认为,即使该法案能在众议院通过,众议院还需要与参议院商量出一个“和解版本”,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在税改通过后,美方面将着手搁置多时的朝鲜问题,并放出消息将宣布认定朝鲜为“可能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的决定,若是朝鲜方面领导人站出来反击,届时销声匿迹多时的美朝问题将再次燃起避险情绪,预计将对黄金带来一波十分可观的强势拉升。

黄金方面:上周五,受通俄门硝烟再起以及朝鲜半岛局势再起波澜刺激影响,黄金多头主力在晚间美盘时段连续大阳线拉升,价格强势突破了上周重要压力位1289,最高触及1296.5,日线级别收取久违的大阳线,已经持续相当长时间的低位窄幅震荡格局终于被打破,日线方面,K线大阳线拉升,MA5上穿MA10日均线,日线趋势由前期明显空头转震荡偏多,4小时连续大阳线拉升,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4小时趋势震荡偏多,1小时大阳线连续拉升之后高位强势横盘,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1小时继续看涨,今日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MA10日均线1287-1286,上方短线压力位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位:1287-1281-1276,上方压力位关注;压力位:1297-1300-1306。

原油方面:由于市场连续传出延长减产协议利好消息影响,油价也同样在上周五欧美盘时段走出连续大阳线上攻形态,价格也再度站上56关口上方,最高触及56.65,日线收取光头光脚阳线,在经过上周前面几个交易日的短暂回落调整修复之后,多头也再度发力走强,今日早盘受换新合约影响,油价小幅高开,最高触及56.7,日线级别继续看震荡偏多,4小时方面,K线连续大阳线拉升,RIS指标快速上行,4小时趋势看涨,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日内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日线MA5日均线55.8-55.7,此区域没有强势跌破之前看延续反弹新高,上方短线压力位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1.支撑位:56.2-55.7-55.4;压力位:57.1-57.5-57.9。

多数投资者对趋势的基本概念含糊不清,对趋势中各个构成要素的特性更是知之甚少,因此,大多数人根本无法准确地判断出当前的趋势是上涨还是下跌,也就不知道买是顺势,抑或卖是顺势。只有等一轮行情结束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每次出手都是在逆势交易,事后宛如一个终于走出原始森林的迷路者。关注本人每日分析,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