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黄金原油周五一飞冲天完美收关 下周布局解析

大家都知道美元与黄金是在正常情况下是成相反走势的。开明认为,投资者明白真正的考验是在参议院,
袁开民2017/11/19 04:07: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大家都知道美元与黄金是在正常情况下是成相反走势的。开明认为,投资者明白真正的考验是在参议院,目前来看结果难以预料,因此在此之前不愿大举做多美元。此外,包括高盛、大摩等投行纷纷发表看空2018年美元走势的言论,同样令美元人气受到打压,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

下周的意外事情太多,黄金既然从1286猛涨10个点达到1296,在1296受阻无力,此时就已经可以证明了此位多头的终结,如果说此次多头能够顺利打开上方1298的门槛,才算是真正迎来多头的春天,综合而言,下周操作上袁开明建议低多为主,关注1285/1283支撑,上方关注1300阻力。

原油方面:

周二国际能源署月报下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增长预估,疲软的需求预期打击多头对于油市加快重新平衡步伐并趋向紧缩的信心,周三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周报又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上涨至逾3年记录高位,本周布伦特原油累计下跌1.3%,美原油下滑0.3%,因美产量增长和市场怀疑俄罗斯会否会支持延长减产协议。周五欧盘,国际油价强劲拉升,涨逾1%,收窄周内跌幅,美国原油期货重新站上56关口上方,因沙特油长一锤定音,称欧佩克应该会在本月底的大会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

原油行情在上周经历一个震荡走势后,本周酝酿单边下跌,今日凌晨短期收付失地,最高触及56.82。短期来看,不少朋友在原油上涨拉升之后是看跌的。从技术角度来讲,这个是有道理,不过就目前看来,油价回落力度暂时不会很大,下周初站上57.0一线问题不大。4小时上看下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但处于高位,随时有走平或缩减的可能,所以开明不建议周初再继续追多,等油价技术性回调之后在多单进场也不迟。关注上方57.0,57.5一线阻力,下方56.0,56.5一线支撑。

原油黄金解套:

黑色周五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套了空单,但是不要紧,原油后期重点关注57.2压制。不破原油还是会有一波回落,昨晚黄金有没有人做空,而且没有设置止损点的,开明相信应该是有人在,现在黄金走出来三角震荡的趋势,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顺势去进行跟进了,从指标上来说,黄金昨晚突破走的比较猛,在小时图来说,短线会有一定回落,所以如果套有空单的,在回落1288这位置建议出掉,然后在去入场多单。建议跟我取得联-系让开明给你一个完美解套。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