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1.19黄金多头被压制,暴涨必有一跌

黄金多头被压制,暴涨必有一跌空单莫怕附解套
梁若娅2017/11/19 19:1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1.19黄金多头被压制,暴涨必有一跌空单莫怕附解套

大家劳累了一周,本来应该在周末好好休息,但是你现在是不是担惊受怕的渡过这个周末,昨日的暴涨,空单应该被套了蛮深。周一的行情还是未知数。听若娅一句劝,周末就好好休息,不要继续折磨自己。不管怎样,若娅都在,相信我!

--11.13--11.17周盈利总结--

上周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局面,再加上美联储会议,税改,机构拉盘各消息面影响,走的那叫一个惊心动魄,一周经历1269的低位,又经历1296高位,到周线收官还又是1293高位收官。估计市场上的朋友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把握住行情的朋友应该是赚的盆满体钵,没把握住行情的朋友也不要灰心,行情一直有,只要你想,盈利就会变得很简单。昨天行情因税改不确定性上升、通俄门等引发市场风险偏好下行所致,金银等避险资产价格猛涨,若娅很担心市场上空单的朋友,仓位重的可能已经亏损十分严重了,乃至爆仓。若娅也很是痛心,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若娅还是那句话,若娅在向你伸手,就等你伸出手。

--11.18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在今日凌晨美指回落,使多头一路高歌,根据上周的初请、税改等消息面来看,黄金上涨完全就是板上钉钉之事,但是日内黄金再次震荡上行,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依旧处于1280-1295的窄幅区间震荡运行,多单关注上方1295压制位,目前价格不适合继续追多,操作上筘釦26伍848伍叁76建议1295附近布局空单。4小时线上,经过周四的调整后,金价周五早盘时段再次开启上行模式,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串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278-1280一带形成比较牢靠的支撑位。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在1295一线直接做空。

--11.18下周操作建议--

在129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5个点,目标看至1285一线

--11.18黄金空单解套--

现在市场上的解套策略多如牛毛,若娅不想说那么多废话,先给大家一个解套策略,如果大家的仓位不匹配,或者还是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可以在蔚&訫wwx加wx数字7碰到若娅,若娅周末全天在线。

在1278-1283一线被轻套的,在1295一线1295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1285平仓。

--11.18若娅回馈--

从即日起,凡是一万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解决之后需达成合作要求,否则将清出朋友圈永不推送策略及指导。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成为梁若娅实仓将为您制定投资计划、风控方案、及月度翻仓计划助您早日挽回亏损。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资金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若娅解决单子的投资者需要附上仓位截图,确定仓位和点位再进行解决,只有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快的把亏损降为最低,梁若娅分析师团队实力打造,专业分析,欢迎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