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神手点金:-11.18周评遇“天鹅”后,黄金原油强势行情蓄能及解套策略

神手点金-11.18周评遇“天鹅”后,黄金原油强势行情蓄能及解套策略
神手点金2017/11/19 03:0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每次写分析,笔者都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个市场为何有如此之多的亏损者,总是消极、抱怨行情不好,老师不好,这不好,那不好,最终吃亏的仍然是自己。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笔者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在笔者的投资生涯中,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目前整体结构依然是震荡偏强的走势。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日线整体来看,笔者认为今日重点关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重叠处的支撑点1279,上方关注1300一线,只有打破并企稳才算彻底迎来多头局面。同时,下方1284的前期阻力转换为现在的重点支撑位置,对于后市来看在此位置之上我们重点布局多单来看,相对来看维持1286之上下周破位1300的概念还是很大,因此对于黄金有空单持有者重点关注1286的回调力度,深套不可过度看久。4小时线上,经过周四的调整后,金价周五早盘时段再次开启上行模式,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串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280一带形成比较牢靠的支撑位。综合来看:本周的行情走势较大,操作上ssdj668个人建议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下周关注上方1300的阻力,下方关注1286的短线支撑。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4小时图上K线六连阳,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还有反弹之势,上方关注布林中轨56关口压制,该位置同样是日线MA5均线压制位,在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阴线后,昨天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类似黄金的行情,原油如黄金一般不堪走低,一路上扬,强势回归前期的高位。原油自见顶57.89后一直震荡下行,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昨日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但是笔者神手点金个人认为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综合来看:本周的行情走势较大,操作上ssdj6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7.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6.0一线支撑位。

黄金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对于目前手上单子被套,想要了解解套办法的,这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笔者也不想多写,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策略不适合每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笔者觉得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不同,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这才是对你们的正真的负责任。另外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经常被套长期解套并不是一个好的投友,俗话说:治标要治本,谨防被套才是上上之策,单子被套请及时找笔者交流,笔者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寄语:

市场上文章很多,每一篇都由不同的分析师所撰写,而每一位分析师都说可以帮助你,但硬性要求都要你转平台,然而,转平台真的只是简单的在另外一个平台再开设一个账户操作这么简单吗?没那么简单,但你还可以选择我们——达永磐金投顾团队!

本团队创立20余年,是由资深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留学专业人士、投资培训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在投资领域负有盛名,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服务的机构!达永磐金团队有多项服务项目给投资者提供选择,从为投资者提供操作建议、培训实盘学员的做单思路及心态,到让学员建立起自身的操作系统,可独立判断行情、开仓操作。客户遍及中国多个中大城市,已经培训3万余名学员。我们承诺并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我们合作模式有多种选择,可提供服务多项,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帮助你!

注:以上仅代表笔者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非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如有诚意可联系本人,本人会不定时的会在朋友圈更新操作思路以及每日复盘,欢迎投资朋友前来验证与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