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寅然:黄金打破震荡格局,空单被-套,锁单下周一如何操作?

周五寅然早盘说过周尾有望出新高,主要是基于昨天美盘快速回测1276之后上升,
赵寅然2017/11/19 19:1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赵寅然:11.18黄金打破震荡格局,空单被-套,锁单下周一如何操作?

周五寅然早盘说过周尾有望出新高,主要是基于昨天美盘快速回测1276之后上升,单纯技术面来看,周一收阳,周二下探回升转阳破高,周三大幅冲高刷新上周高点,之后大跌回撤,周四十字K小阳修正,关键还是在1276点位,只不过周四小破了一下刷新1275再度收回来,在昨天美盘快速测试1276回升的时候其实这个结构式点位支撑依然存在,那么总体来说从1289附近回落1275附近形成14美金跌幅下跌更多是为了拉扯上升空间,所以周尾一定程度上有必要去看新高甚至更高!

操作上,也是按照思路布局了1282-3之间的多单,白盘仅有的3个点的波动,并没有磨灭我们的耐心,美盘后后,黄金逐步拉升,寅然也是及时提醒添-加我为好友的朋友,依托1282支撑去看多,也算是对于关注寅然朋友的福利,避免了持有空单出现亏损套-单而影响周末休息!

周末期间,很多朋友都在陪家人过周末,但是也有很多朋友还在市场中寻找解决套-单的办法;有空单被-套和一些锁单的朋友找上来咨-询空单被-套的解-套方法,以及咨-询锁单怎么解锁。说实话,周末被-套-单的或者锁单的朋友,可以说是很焦急的,周中金价冲高回落一度触及1290的压力位置,但是未能突破便暴跌回落至1280一线上下走震荡整理,经过周四的震荡,周五黄金价格震荡回升重新收复跌幅,尾盘直接拉升,突破近几周的震荡区间,最高至1296一线。

对于下周的行情,寅然建议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以及1305前期高点的破位情况,若突破1305企稳那么黄金价格短期内料继续上行试探年内高点1357一线;若继续在此位置承压那么短期内料在1300-1305下方继续震荡寻找方向。

市场方向的判断可能会出现失误,但是能否有敏锐的危险嗅觉无疑也是经验积累的帮助。周五晚间行情在美指的暴跌影响下,顺利实现1290目标点位的止盈,在这个考验耐心的周五收官夜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感谢相信我支持我的投资朋友们,对你们最好的回报就是风险的控制和稳定盈利的回报,同时也必须给我实力强大,兢兢业业的团队点赞,个人的力量终归有限,正是由于你们专业的技术提供和稳健的风险把关,才使得我们能够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稳步获利,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也是我们无数喜悦时刻的缩影,正是因为一路有你们相伴,我们无所畏惧,满怀热情。

投资其实就是学习!

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还有学习,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你愿意吗?

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凌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20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的精力白费?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我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我不随随便便敷衍喊-单,你叫我给一个单子,我不一定会给。行情在面前,要给就给最有把握的。你敢跟着做,我就敢帮你回本赚钱!在这个市场,你不会孤单。

希望寅然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与帮助,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联系寅然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赵寅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