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楚论金:11.19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投资是自己的五线谱
郭楚论金2017/11/19 23:5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投资是自己的五线谱,要学会亲自演奏好它!盈利的时候不浮躁,亏损的时候不胡闹,一个人的格局影响结局,每一单都博的像生离死别,每一次都做的像决定所有,本身就偏离了投资的初衷。

周五(11月17日)亚市盘中,一则与“通俄门”相关的消息搅得汇市风云再起。报道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的调查小组在10月中旬对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十几名官员交出包含特殊俄语关键词的文件。路透援引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在穆勒和国会委员会的调查中特朗普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仍然是嫌疑人之一。消息过后,美指快速下挫,最低触及93.508。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走低,美元兑日元下挫逾0.5%,触及日低112.391,欧元兑美元一度升破1.18关口。给你最专业的布局与策略!

本周最后一波的行情是不是很给力?黄金一路高歌,从1270单边上涨至如今的1296,给力的行情,你的操作是否给力?郭楚知道,无论多么好的行情一定会有人乐呵呵数钱,有人哀声叹气!为什么?哀声叹气的你是不是悔不当初?后悔行情下跌时傻傻的在128012831285追了空,是不是后悔一路补空,路路补空?......亲爱的投资朋友,空单拿在手上,心,安稳吗?郭楚还是那句话,我不敢保证能给你带来什么,但,郭楚的现状,正是你所需要的,我不拿太多的盈利说话,我只拿昨天的,先可惜一下,没有拿到最高位,提前就给出了,但,稳健为主。

--黄金后市展望,你还要错过多少?---

本周低点1270,高点1296.70,上下波动26美元区间,与上周波动区间相当。连续三个周的震荡走势,国际金将何去何从,就好比薛定谔的猫,打开了盒子才能知道答案。

小时呈现一个坡度较小的上升通道,价格的走势偏向于向上震荡,比较好的的信号是这里价格四次回落,低点越来越高,而高点同样也是有破高出现,这说明震荡的区间打破了前面1263到1284的平衡,在向上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整理周期的拉长,即将出现破位走出一个单边行情。

而若从多空两个方向上选择,我们更倾向于向上破位,这不仅仅是基于偏好,更是基于价格在上周出现的向上破位1306来下降趋势线,这个破位在短线中比较有意义。

下周参考操作点位:1286/1289多单入场,止损1283,第一目标1295/1297,第二目标1300/1305

原油分析:原油自见顶57.89后一直震荡下行,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昨日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但是论金个人认为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4小时图上K线六连阳,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还有反弹之势,上方关注布林中轨56关口压制,该位置同样是日线MA5均线压制位,在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阴线后,昨天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类似黄金的行情,原油如黄金一般不堪走低,一路上扬,强势回归前期的高位。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郭楚论金个人综合来看:本周的行情走势较大,用“静如死水动如猛虎”来形容绝不为过。下周一操作上笔者郭楚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8一线支撑。策略上建议回调到56一线做多,止损放在55.6,目标看到56.6位置附近。反弹至56.7一线做空,止损在57,目标看56.2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郭楚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郭楚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郭楚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