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1.18黄金周尾暴涨原因,周一行情预测及空单解套

周末行情不动,那么你可以把重心多往家人身上放放,不要被眼前的盈亏所蒙蔽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事物
温尚樊2017/11/19 19:13: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尚樊V-亻言chy1720黄金周尾暴涨原因,下周一行情预测及空单解套

周尾的最后一波暴涨行情让多少投资朋友一周辛苦的成果化作云烟?但是最可怕的却不是单子被套,也不是亏损。而是深夜行情逆势单子深套在市场,你心急火燎手足无措的向自己的指导老师求助他却不闻不问,发出的求救讯号犹如石沉大海没有丝毫回应。或是只有两个字,锁仓!于是你慌了,满世界寻找解套的文章,再去加新的老师。可是加到的老师从来都只有一句话,就是把单子砍了,有些资金量小的,老师甚至置之不理。我知道我讲的这些话会被很多分析师看到,但实在是不吐不快,从昨日凌晨到现在联系过来的人十个有八个是这种情况,是人心变了还是这个市场变了?分析师也是人,也会犯错,拿我自己来说喊十单也可能错一两单,这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但是既然犯了错了,那就要承认错误,错了就是错了,重要的是后面要改正,要想办法减小亏损,再用正确的单子把钱赚回来,而不是逃避,让客户一单爆仓!

黄金本周9单无一损单,净利润40个点!

周一整日行情波动都不大,上下波幅不到6个点,早间抓住了一波回调作了一单短多,小赚3个点。

周二开盘震荡慢跌,看行情反弹无力便在1277附近布局空单,以77-71区间来回布局两空一多,三单全胜,无一损单,净赚13个点利润!

周三早间看黄金四小时线上W底形态成型,后势看多,果断1280多单进场,欧盘成功止盈;晚间行情冲制顶点压力位1290附近,1288看准机会单空进场,在周四到来之前成功止盈于1277,两单全胜!净赚14个点!

周四白盘波幅不大,借着初请的东风在1275做了一个多单,初请数据如预期利多,成功在1281获利平仓,一天小赚5个点。

周五亚盘强势上行,尚樊在当时高位1283布局空单进场,行情震荡了一天跌不下来,果断在美盘小利出场反手布局多单,最终在双休到来之前在1286出了,行情一旦与预期出现背离时不要固执己见,顺应趋势才能获得利润。

本周的交易其实并没有前几周那么顺利,但是也拿到了四十个点的利润,一周下来也算是对客户有个交代,下周继续努力,改进本周交易上的不足,争取更大的利润。行情每周都有,只要实力在这里,我们不愁没有利润可拿!

凌晨加到的我这边的第一个人就是陈女士,从聊天上就能看出她的着急,直接把仓位截图发给我问我怎么办,1280一手空单,让我帮她解锁。我不是她加的唯一一个分析师,在找到我这边之前她问过很多很多分析师,几乎所有老师都跟她说让她砍掉,更有甚者觉的她仓位太小而置之不理。听到这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我们团队从来不会这样,作为老师,看到投资者求助,肯定是要伸手去拉一把的,无论资金大小,既然相遇,就是缘分。在他没成为我的实仓客户之前,我虽然不能将我们团队的实盘策略直接推送给他,但是帮助她解套并不会影响什么,只是耗费我一点时间和精力。老师跟投资者之间的关系并不只局限于合作关系,更多的时候也能够相互体谅,成为朋友!

1284之下空单解套策略

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收盘只要收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3-1278.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3.55,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4-1280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有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随时联系尚樊,周末全天在线。

周线收官黄金突破孕育区间,下周一回落多单继续接上!

凌晨时分美指强势暴跌直接点燃了黄金多头的火力,美指试探94关口失败后直接回落到了93.70-75区间,目前仍就处在一个低位震荡的区间之中。美指之所以打破了之前一个强势上涨的趋势转而连续收跌两周,原因无非是因为美元已经没有办法获得一些让人信服的动力,再加上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文件发出了传票这一消息面世,不仅伤害了美元,还迫使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35%区域。另一方面,从周四的初请失业金的情况来看,美国数据相对良好,这位黄金多头的爆发加足了马力,且还有朝鲜方面的避险言论,使得黄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获得需求提振。黄金的上涨完全就是一路顺风。

交易思路参考

从黄金四小时分析图来看,行情处在一个较强的上涨结构中,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也在成型当中,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支撑在不断的抬升,压力位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浪行,如今浪形走势完好,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83-1278位置。周一操作上,尚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撑1283-1278。

文章由温尚樊独家撰写。最后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把投资上的负面情绪带到生活中,投资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周末行情不动,那么你可以把重心多往家人身上放放,不要被眼前的盈亏所蒙蔽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事物,多陪陪家人,心情也会好起来,最近天气骤冷,注意保暖,祝大家周末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