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彭信欣: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下周欧元,美元,英镑如何操作?

饶雪莎: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下周欧元,美元,英镑如何操作?
彭信欣2017/11/19 23:5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饶雪莎: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下周欧元,美元,英镑如何操作?

??本周的单做的比较顺手,给的单都是获利,每次有机会都会提示大家,做不做不勉强,跟上赚了替大家开心,你们高兴了记得介绍介绍客户逢年过节发发红包啥的哈哈,我每天睡的比较晚的时候早上就不会写文章了,但是有单会提示大家,大家放心,想学习的多看看文章,懒得看的平时问我也行,均线和K线是基础,每次看周线的去做,利润都比较大,我看着是真的很明显的赚钱的单,学习真的还是有用的,大家没事多学学吧。

??年关将近,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饶雪莎助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雪莎的文章,会不时给大家教些知识点,佛渡有缘人,只带有心人。

??【外汇:下周外汇主要货币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解析】

??英镑:有进一步买入空间。本周大部分时间内,英镑的需求都在增加,而杠杆投机期货头寸则无疑不处于极端水平。这指示若看到协议可能达成的进一步进展,并在12月的过渡谈判中取得突破,则可以向我们提供投机性英镑买盘的可能性。

??欧元/美元:当前走势在1.187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进一步看向1.1730支撑区域。日内阻力:1.1820、1.1870;本周阻力:1.1870、1.2090

??日内支撑:1.1730、1.1690;支撑:1.1690、1.1550

??美元/日元:上测113.25阻力失败后重启跌势,料将下探111.60区域,空单为主操作。113.25已经成为114.70开启的一波跌势的关键阻力。日内阻力:113.25、113.90;本周阻力:115.50、116.80日内支撑:112.50、111.60;支撑:111.60、107.30

??英镑/美元:日内走势偏向看多,料将上测1.3340关键阻力,多单为主操作。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3130。日内阻力:1.3340、1.3340;本周阻力:1.3340、1.3430日内支撑:1.3130、1.3060;支撑:1.3020、1.2760

??欧元兑美元:小幅低于1.1800,至1.1793附近,日内涨幅在0.14%。1.1800目前是重要的关口,对价格有明显的压制性,有效上破,当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上破1.1800后关注前期高点1.1822,再次突破则依次关注上方1.1860和1.1880的压制性。另一方面,如果价格最终没能上破1.1800,承压回落,下方第一支撑在1.1750附近,下穿后留意1.1733,这在四小时级别中此前多次受到测试,具有一定参考意义。若不能有效支撑,价格可能回撤至下方1.1660或1.1570关口。

??澳元兑美元:若不能重新站上0.7570-0.7580的水平区间,那下跌趋势可能会被延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前低0.7540。若再次下破,很有可能会回撤至0.7500关口测试其支撑性。但从近期的超卖情况来看,下破0.7500心理关口的概率不大。从上行趋势来看,上方0.7570-0.7580面临着压力,有效上破后价格回归0.7580-0.7600的区间,大概率震荡行情为主,可是适当高空低多。上破0.7600,趋势或被反转,上行空间较大,可依次留意上方0.7650及0.7690位置是否受到压制。

??不管你选择的是什么产品,它都应该符合以下特点:

??1.进场点。你必须准确定义有利于你的进场标准,尽量排除主观决定或判断。如果市场和你的系统符合,那么你就要交易。如果不符合,你就不要交易。这个过程中不能有外部事件或随机因素中断。

??2.止损点。你必须明确最大的可承受风险,一旦触及底线就立即平仓。同样,不管是哪种情况,不管你选择的是什么系统,都不允许过多主观判断,外部和随机变数不能干扰你的交易决策。

??3.时间框架。所有的进场和出场信号都必须按照同一个时间框架进行。比如,你根据30分钟均线图确认支撑和阻力位,那么你的风险和利润目标也要根据30分钟图来计算。然而,在同一个时间框架交易不意味着你不能用其它时间周期来过滤。比如趋势交易,时间周期越长,趋势越明显,所以日线图上的趋势比30分钟图上的趋势明显。为了确定主趋势的方向,看看日线图上如何。如果日线图显示趋势向上,你就要在30分钟图上等待回调到支撑区。

??4.适时止盈。这是唯一需要谨慎的地方。很多时候我们压根不知道该赚多少离场比较合理,毕竟市场走势很少呈现直上直下的形态,行情上涨后会回调,下跌后会反弹。这种回调和反弹容易让你感到惊慌,往往很难持有赢利的仓位。你必须非常有经验,才能客观判断这是不是正常的回调,市场是不是还会沿着原方向前进。

??如果你最初不懂得如何客观处理,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的仓位分成3份(或4份),根据市场的波动来分配仓位。

??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成功的交易。一直以来饶雪莎都坚持自己的操作原则,稳健,谨慎,不贪多,给不了你一次性的暴利,但我能带给你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让你有独立交易的能力。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饶雪莎也是一种缘分,我会尽最大的能力,保证你的一个稳定的收益,再艳丽的语言不如实在的利润,盈利才是王道。我是饶雪莎,一个认真做交易的分析师。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以上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文/饶雪莎

??作者专稿转载请注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