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津镭:周尾风险爆发,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周五(11月17日)国际黄金白盘基本上没有多少波动
张津镭2017/11/19 02:54: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津镭:周尾风险爆发,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周五(11月17日)国际黄金白盘基本上没有多少波动,直至美盘才开始有所涨幅,慢慢涨至1285附近震荡,直至凌晨才一波大涨于1297美元,随后有所回落,最后是收盘于129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大阳,周线收于两连阳。

昨日,许多事件于美盘爆发,继沙特王储开展反腐镇压行动后,还有数百名皇室成员、官员以及沙特一些富豪被捕。还有再度爆发的通俄门,以及一些地缘政治风险。加上税改最新在共和党内部遭遇到一定的阻力,加上美元承压等等事件集体爆发让黄金一波大涨,也是暂时突破了一定的区间位置。

不过,这些事件大多集中在美盘凌晨时分,料想很多投资朋友没有抓住或者提前获利出场了,毕竟连续1月的震荡很难判断什么时候破位,不过好消息是这次破位后,无论下周走势如何,起码这样的枯燥行情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当然,本次大涨破位区间,并不代表下周就要开盘看多,做黄金首先就要明白,避险带来的大涨本来就很难有持续性,尤其还是在周尾凌晨发生的,这样很容易会在周末两天冷却下来,那么下周自然就容易造成回落态势。在没有站稳1300关口之前,很难清晰地看清其影响程度,是因此次金价上涨主要还是各种因素叠加而形成。因此,此类事件对金价影响比重仍不宜放大。

综合而言,从价格走势上判断,金价有向上的潜力,但从风险事件角度来看,税改进程反复不定,黑天鹅事件影响力或有限,使得对于金价走势的预期仍不宜太过乐观。因此,下周的操作上主要还是看反弹力度,能否反弹突破1300很是重要,预计亚盘开盘后因惯性发酵会小幅上探一波,如果周末没有连续避险持续影响的话,金价将会在1300关口再度失败。

也就是说,周末重点关注有没“通俄门”和税改已经沙特的最新情况,如果没有,在防守1300下方做空即可。若有突破1300,则在跟多也不迟。最后,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