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鑫阳:11.18黄金区间终破位,回踩确认迈步千三(周评)

套单就像腐烂的根,时间越长只会越来越严重,该果断就果断,犹犹豫豫只会徒增亏损。
文鑫阳2017/11/19 05:00: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周围是一群鹰的话,那么你自己也会成为一只鹰。如果是在一群山雀中间的话,那么你就看不到海阔天空。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请不要后悔,过去的路没陪你走,未来我期待一起拼博,挥别昨日的伤痛,得来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烦恼,相信明天会更好,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想盈利的人看到市场满是金子,想亏损的人看到行情全是眼泪,跟随文鑫阳,让我们携手创造辉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蓄势过后迎来放量,整理区间终被突破,多空纠结中必有一方胜出,单边确立后定有一定延伸。本周黄金市场周初段下行回撤至最低的1270美元,在此企稳后走出强力反弹,不过周中承压在1289美元下方后径直下探1280下方,导致技术面趋弱发展,经过一天时间的整理,加之周尾盘的蓄势,就在昨日盘晚间时段,黄金多头一举突破日高点阻力以及周中前高,刷新出1296美元的新高。可以说几次高点的突破与呈现彰显出多头在长时间整理过后的有效放量,同时打破了近两月以来的三角区间运行,狭窄的波幅空间一去不复返。

黄金:1270美元的触及是我所预期,周中的反复行情跟进的也非常及时跟有效,只是周尾盘的拉升让我们将多单早早的出局以致失去了一波上涨中利润。当然了,再好的技术不可能每一次都正确,再好的交易也不可能每一次都抓住,能在有限的范围内获取有效的利润就已经是一种胜利。周尾盘金价拉升后录得较高位置,周线收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有效稳固在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均初步金叉展开上扬,二次放量后的多头空定会被拉大,周线维持看涨。日线方面,周尾盘强力拉升后虽然触及布林上轨未能得以延续,但实体阳柱的收取与价格稳固在周期均线上方就足以彰显出多头的强劲,同时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短期内借势上行在突破的势能还是具备。1280美元企稳,1290阻力突破,1300关口愈发临近,低点的上移,高点的刷新,多头发展的趋势彰显无疑,接下来的交易理应维持顺势跟进,上方阻力与目标先行看至1305上月高点,此位再被突破的概率更要积极对待。

原油:本周内油价在周初段承压大跌,随后虽有EIA的公布,但油价下行受限,此后我就果断转变看空思路维持进一步看上行的策略,然周尾盘的拉升证明我们在趋势把握上还是非常及时的。周线方面录得一根小阴十字星,价格继续稳固在56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不过下行支撑有效的情况下势要顺势先看涨。周五盘的拉升导致日线上录得几乎一个光头光脚大阳,实体部分有效上穿短期均线,布林整体开口上扬,与之周线上不同的是,日线短周期指标均形成金叉后拐头上扬,借势再涨的势能还是具备。本周中及时调整方向思路极为正确,因为本身油价还是处于上行轨道内,接下来没有基本面的影响跟打压,那么此一波涨势定不会局限于58美元,因此下周盘油价运行方向还是看多为主。

本文由文鑫阳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更多详情微薄搜索—文鑫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