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金价强势上破走完关键节点 周一该如何操作?

火狼论金:金价强势上破走完关键节点 周一该如何操作?
火狼论金2017/11/19 19:2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黄金市场再次被黑色笼罩,黄金的强势上涨无疑是让众多人打脸,这就是市场的残酷,让你始料未及。自10月20日以来,金价一直围绕着1260美元至1290美元的区域来回过山车,不少人已经恨透了这样有气无力的波动,一周的时间已经结束,区间的行情总算是在周五美盘被打破,这一次终于解放了!

周五美盘的强势上涨攻破1292美元一线上升至1296美元一线,这样的走势虽说是火狼希望看到的,但是这个走势来的有那么一点早,毕竟在首次上升至1287美元一线后未能延续上行,而是走出了回落,因此使得火狼非常看好这一波回落走向282美元这一线,可结果行情并没有如我所愿就直接上行破位走到1296美元一线,从而造成火狼布局1290美元一线空单被止损,给了很多人一个不小的打击。仔细算算本周整个交易日总计盈利都未能保持平衡,有那么一点点亏损,但总体上来说,还算是亏损不大。

周五收官之战黄金算是重新夺回了属于多头自己的阵地,短时间站上了1280美元这个位置上,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发出传票的消息给美元市场泼来一盆大冷水,全球市场丝毫没有进入周末假期的意思,从而火狼认为,这只是暂时性的跌落而已,在不久的时间美元仍旧是可以回升的,而黄金在周五已经刷新了高位1296美元一线,算是攻破了1294美元这一线的重要阻力,因为在之前火狼就提到过,黄金如若想要走上千三整数关口开启反转回升行情就必须站稳于1294美元这一线,而周五的行情走势上价格只是走到了1296美元一线,最终还是收在了1294美元这一线下方,从而并没有企稳于1294美元一线,因此这一波行情就有的我们思索了。

其实当下的行情并没有多大难度可言,因为火狼依旧看好黄金会走回落,只是说回落的节点在哪而已。上面也说了,黄金想要开启真正的多头反击,那就必须要站稳1294美元一线,而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就算黄金站稳了1294美元这一线上,黄金上行也走不了太远,因为上面1306美元至1307美元这个位置又是一个关键的阻力,而这个阻力黄金想要突破并企稳根本没有多大机会,但黄金还是有机会走到这个位置附近的。

周五黄金自1278美元这一线上涨一路强势上攻,只是在1287美元这一线进行过有效的回落修正,自这个位置修正之后便开始了很快的拉升直接走上了1296美元这一线,这个距离用时很短,因而并没有出现很好的回落修正行情,而且小周期上面走势已经呈现出回落的形态,故而我们周一黄金不出大消息的情况下,直接性在1293.5美元这一线杀空,止损放在1298美元即可,目标看到下方1288美元至1285美元,企稳1285美元这一线后直接杀多,目标上看1292美元一线破位看向千三整数关口,在不打破1307美元这一线的情况下去杀空,目标1294美元一线破位则继续持有即可,整体上采取反弹杀空的思路去进行。如若周末有消息利好黄金走势,周一开盘黄金直接上涨,那么我们届时根据黄金的涨势节点去进行劫杀,但思路不做改变依旧是看空杀空。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