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黄金操作策略,后市黄金走势预测及空单能否稳健出局

范芷琪:11.19黄金周一操作策略,后市黄金走势预测及空单能否稳健出局
范芷琪2017/11/19 23:5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19黄金周一操作策略,后市黄金走势预测及空单能否稳健出局

周五睡之前黄金价格已经突破了1290的位置,芷琪还在划重点关注1290的企稳情况,没想到黄金上行动能强劲一度上涨至1297美元,金价连续上涨基本没有给到空单解.套的机会;所以很多朋友到了周六周日,依旧还是只能持仓等待周一的到来;一周行情结束,到了周六周末其实不该再为交易的事情去烦恼的,假期时光更多的是方松和休息,把时间和陪伴留给家人。就像我们的工作一样,平时可能熬夜到很晚,也只有在假期才有时间去好好休息。但是对于套单的人来说,假期意味着单子解不出来,恨不得把市场上所有影响黄金行情的消息面打探清楚,来判断周一开盘可能会走出的方向。好好的假期就在心慌和忙碌中度过。这也是芷琪一直不喜欢持仓过周末的原因,不仅仅是未知的风险,也会影响假期的心态。目前还有套单的,现在没办法去操作,多多注意下朝鲜局势方面的消息,周五的暴涨就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推升,套单的可以关注范芷琪交流,获取解.套策略。

范芷琪市场避险情绪推升金价强势飙涨站稳1290

周五晚间之前,黄金一直维持在1290下方走震荡,原本以为周线收官黄金已经注定会震荡收尾了,没想到周五美盘时段黄金价格突现强势飙涨,直接涨破129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置,且在收盘前企稳129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7美元/盎司,金价已连续突破1280及1290关口,离1300大关仅一步之遥。昨晚在文章中说过,若金价继续上行站稳1290,那么黄金价格短期内会继续上涨看向千三,周五结束后金价收于1294美元/盎司。下周一芷琪预计金价将继续上行测试1300大关。

黄金在隔夜美市盘中强势上涨,仍是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升;周五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朝鲜特使表示,只要他们继续与韩国进行军事演习,就不会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这一消息削弱了风险偏好,美股下跌,黄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获得提振。除了朝核危机之外,有报道称,对于俄罗斯是否介入2016年大选的问题,美国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们经常会说,失去后才懂得,经历过的人应该知道,懂的过程很痛苦,我经历过我明白,所以不希望别人也经历,能够省去这些痛苦难道不更好吗?看了一下本周的交易情况,这种感觉很复杂,虽然说一周的收益有很多,但是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全部拿到,我也在思考,怎样去规划,能够让每个来我这边的投资者,控制风险的同时利润最大话,这个话我总在提,但是目前依然是在一个进度当中,没有达到理想中的完美。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例如本周来说,获利32个点,小盈利就2-3个点,大盈利就是10来个点,相信关注芷琪朋友圈或者文章的朋友就知道,大资金就可以看全部的目标,怎样能够去平衡这个问题?还要考虑风险,使其获利能够差距能够缩小?问题出现就是用来解决的,目前客户反映其实已经很好,但是我们需要做到更好。

黄金暴涨空单被.套怎么解?

现在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很难受的,黄金强势上涨站稳1290,眼看就要测试1300关口了,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而自己的空单还套在1280附近;从周五的行情来看,空单被.套的应该是在1281-85区域内,因为周五盘中在这个位置布局的空单有很多人,包括芷琪进场了空单,但是在行情在1280关口回升陷入震荡的时候,芷琪保本走人了,有时候就是一个小的操作会决定事情的结果,我保本走人反手做多,最终把握了利润,但是你却愿意扛着最终被深套;现在黄金上站上了1290,短期内的趋势肯定是看涨的,下周一预计会在高位震荡整理后上策1300,所以空单被.套的还是尽早出局比较好,黄金支撑关注1290-91,空单回撤此位置建议出场。

范芷琪黄金突破震荡区间,下周一回落接多!

参考交易思路: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行情处于一个较强的上涨结构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运行中,同时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浪行,如今浪形走势完好,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83-1278位置。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今日收盘只要收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3-1278.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3.55,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周一操作上,范芷琪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撑1283-1278。有需要解。套的朋友随时联。系范芷琪。周末全天在线!

范芷琪参考策略:

1、建议反弹1296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止盈1290美元;

2、建议回调1288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止盈1296美元;

范芷琪——关于黄金回本方案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芷琪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7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90%的盈利目标)!

笔者范芷琪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