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黄金日内涨幅20美元 你的空单还有救?

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
袁开民2017/11/19 01:1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一句话说的对。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无论是投资还是人生最难宁可贵的莫过于冷静,这时候自乱阵脚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操作失当。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冷静,不动如山,运筹帷幄。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

午晚操作我个人建议解套:

收盘前回调的下方向空间不是很大,行情95-93附近高位盘整的可能性非常大,以经盈利的客户不用下单,安心睡觉过个好的周末比什么都强。现在继续追多以经不是很明智了,下单非常可能会套单过周末。现在88-84下方的空单我个人认为有危险了,本周收线前如在90附近,袁开明认为那么周一回落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通过一定方法还是很有机会出掉,那些在80下方的单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拿这的必要,希望你能跟我取得联-系尽最大的可能性帮你解出来。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