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1.17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1/17 10:52: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凌晨2点45分左右,美国众议院正式投票通过了该院发布的税改议案,预示着特朗普税改进程又迈出关键一步。结果公布后,市场反应不大,美元小幅拉升,金价则温和下跌。目前,美元指数交投于93.95一线,涨0.14。现货黄金交投于1277.7美元一线,跌0.04%。消息面随着税改成功,国际黄金正在攀升,当前处于B浪之中,看似正进入短期斐波那契阻力水平,其或限制当前盘中涨势,因此国际金价空头仍将处于更强势一侧。但对美国税收改革计划的担忧,却限制了美元的上涨。共和党控制的美国国会周四即将对其修改联邦税法的能力进行重大测试,国会议员准备就全面的税收法案进行第一次全面投票。

技术面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黄金的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黄金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有点偏向多头,但只要黄金没有站稳1280,行情偏弱,震荡时间越久,越不利于黄金的上涨,若黄金迅速拉升站稳1280,目前税改提案通过黄金多头不被看好,所以日内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285压制,下方支撑1272-1270区域位置。今天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1284附近直接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0.黄金TD275.50附近继续做空,止损276.50,目标27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