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胡歌化身外汇分析师,分析起外汇交易行情也是帅呆了

外汇分析哪家强:胡歌化身外汇分析师,分析起外汇交易行情也是帅呆了
老虎外汇2017/11/17 14:3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继《琅琊榜》梅长苏之后,胡歌又化身《猎场》郑秋冬归来继续霸屏。而更让老虎外汇老虎君激动自豪的是:这部由姜伟执导,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5优秀电视剧剧本一般扶持项目”奖项的都市商战剧在最新更新的13集中,郑秋冬(胡歌饰)在汇报工作中竟然多次插入专业外汇技术分析相关台词。

有没有很帅?

大家还记得吗,早前在另一部热播剧《欢乐颂》中,也曾几次出现外汇的身影。据了解,此次应该是继《欢乐颂》之后,中国内地影视剧第二次将外汇业务搬上全国荧屏了。

外汇交易这两年越来越流行,相比于股票等其他投资,外汇交易具有的特点老虎君就不再赘言了。老虎君想说的是,从资产配置角度,多尝试接触更多投资工具自然是好的,但大家在入场之前最好要先做些知识储备,不要盲目入场,跟风投资,希望每个人都能做个稳健智慧的投资者,让投资更好地服务于生活。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