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玶点金:11.17 黄金箱体操作看空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走势分析:技术面看,昨日行情回测1275一线开始走高,明显短线下跌的力度减缓
宗玶点金2017/11/17 20:5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黄金走势分析:技术面看,昨日行情回测1275一线开始走高,明显短线下跌的力度减缓,从日线布林带走势来看,行情在上下轨之间震荡并且目前布林带缩口逐渐走平,预示着行情处于多空胶着期,震荡越久蓄势越大,今日周五想必行情波动不会太小。自下而上来看,黄金走在缓慢上升的态势中,围绕日线布林带中轨运行,偏向于延续上涨的走势,而1306-1263反弹的61.8的位置在1289一线,多头若想延续则一定要突破站稳1289才会进一步走高,同样空头想要延续,则一定要突破1260一线,短线操作上宗玶点金继续看1269-1289区间内震荡,建议日内区间操作为主,下方关注127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9一线阻力。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从周线图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动量柱缩量,KDJ直高位拐头死叉向下,从日线图来看,目前价格交投于56.0,多空双方在这一价格位置难分胜负。原油仍然处于周二大跌后的低位三角整理中。日内原油市场重点关注美石油钻进数量的增减。该数据显示美石油钻孔大幅减少,大幅利多原油,原油因为这数据影响,突破56.0.目前参与原油多头不合时宜,向下做空的空间也比较有限,稳健者以回落做多为主。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宗玶点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宗玶点金(工重好宗玶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