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龙点金:11.17黄金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预计企业税改将有可能严重搅乱美国股票资产市场,避险情绪上扬
黄龙点金2017/11/17 15:5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龙点金:11.17黄金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亚盘黄金走势如黄龙点金预料一样,延续了周三(11月15日)的跌势,在昨日早间的建议中说过黄金会试探1275-1273一线,在欧盘开盘前黄金跌至昨日低点1274.8一线,我们1275的多单成功进场,晚间失业金数据如黄龙点金预期一样利多,黄金突破1281一线,我们的多单成功止盈离场,获利5美金。

黄金消息面:

预计企业税改将有可能严重搅乱美国股票资产市场,避险情绪上扬,资金大量涌入黄金市场,外源性事件将催生规模不小的波动。相信做外汇市场朋友都知道消息面一般都是影响前期行情,事件出台后对市场影响将会逐步减弱;税改实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此轮行情过后对黄金的压力也很微弱,前期受到税改影响冲高的美指也在近日大幅下行,一定程度上也提振了金价。

目前市场转移到美联储12月加息,此消息临近,其市场影响力也愈加强烈,但美联储新帅鲍威尔在此前的演讲中曾公开表示认为当下的利率下限体系要优于危机前的利率走廊体系,即通过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和隔夜回购协议(ONRRP)设置利率上下限目标比设置单一的利率目标更优。联邦基金利率将由频繁的公开市场操作来管理。这个利率走廊框架仍然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尽管在我看来,它可能不如利率下限体系那么强大。

黄金技术面:

延续之前的行情解析目前行情还是围绕1268-1288区间运行,但是值得关注的是,行情确实在不断的试探上方压制,下方有月线支撑,所以并不用担心会下跌破位1266,而是上冲1288上探1294去千三关口的可能性很大,技术指标上月线区间下方支撑各项指标支撑,周线空头下方1270支撑,日线多头,四小时线多头,小时线多头,综合各项指标来看日内是一个亚欧先涨后跌美盘再涨。所以今日操作上黄龙点金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75支撑,上方关注1285阻力,破位看1300,具体操作建议黄龙点金实盘给出,以下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78-1280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5,破位持有;

2.美盘前初见1284附近短空,止损1288,目标1280;

黄龙点金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黄龙点金博/客,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中长线布局。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