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税改通过并非木已成舟 黄金市场并无太大波动

众议院通过税改就算赢了?不,众参两院将继续磨合,美众议院今日通过众议院版本的税改议案。
袁开民2017/11/17 08:28: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众议院通过税改就算赢了?不,众参两院将继续磨合,美众议院今日通过众议院版本的税改议案。但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主导的税改计划当前并非木已成舟,只是通过了众议院的最低门槛,更高的障碍是如何在参议院使得税改法案通过。如果可能的话,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如何能达成一致才将是真正的挑战。税改有望利好美企业但美股恐迎来颠覆性变化的风险当前认为美-国会可能会通过税改的人还没有在市场中充分显现出来,而这部分人或因税改而受益颇丰。但税改同时也增加了美股票资产的不确定性。但是基于基本面和长期因素,我们预计企业税改将有可能严重搅乱美股票资产。外源性事件催生规模不小的波动,使得相对的赢家和输家的位置将随着风险可能性的转移而发生逆转。后续发展来看这样美指受阻,黄金得以支撑,尤其是事件逐渐临近,其市场影响力也愈加增强。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的波动相比较前几个交易日来说算是比较小的了,但不能不说行情依然还是有的只是不好把握,在这种情况下利润就不能看的太大了,不然可能钱没赚到反被套。因为美盘盘中黄金再次上演电梯上升的行情,一分钟内黄金上涨逾三美元,但是依旧未能打破1282一线阻力,K线整体徘徊在1280附近。

技术面日线BOLL中轨附近持续小幅盘整,没有太大的动作,收取类似倒锤小阴线,从此形态看日内会存在一定的跌幅。开明认为从K线的分析,下方1273是重点关注的支撑,首次到达,即可做多,上方首次到达水平压力位1285附近即可做空,上方重点关注1288一线的阻力。

4小时图来看,ma5与ma10均线粘合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指标绿色动量柱缩量,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探运行趋势,黄金止住冲高回调之势。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受阻1282一线,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突破,再次缓慢下行回踩1275美元附近震荡波幅,小时图布林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小时指标红色动量柱开始放量,rsi指标拐头下探处于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若黄金能够企稳1278一线,那么震荡区间的地点又将上移,这也就为黄金冲破1288-1290压力位给足支撑。

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1283-1280附近做空,止损5,目标看1275;

2、黄金1274-1276附近做多,止损5,目标看1284;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