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黄金震荡依旧,11.17欧盘黄金操作策略速递

忻海杰:黄金震荡依旧,11.17欧盘黄金操作策略速递
忻海杰2017/11/17 16:2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消息面

二、黄金技术面

三、被套如何解决

四、寄语

【一、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其版本的税改法案】

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通过了他们的税改法案版本,该法案将降低公司税率,为多数美国居民降低税负,但在未来十年将导致美国的联邦赤字增加1.4万亿美元。

周四的表决对于想要为美国企业和居民减税的特朗普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但共和党人影响深远的税改计划要想从根本上重塑美国经济的方方面面仍然面临着挑战。美国参议院仍然在就其自己版本的计划进行辩论,而且目前还不清楚参议院是否有足够的票数通过它。

【二、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在隔夜冲高回落之后,今日盘中整体维持在低位震荡整理,截止目前,金价交投于1283美元附近;隔夜黄金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多的情况下暴涨测试1282关键阻力位置,但是1285的关键压制没破,那么金价就有继续回撤走震荡整理的可能。隔夜冲高回落后短期内预计黄金会继续在1270-85区间内震荡交投;短线上黄金料继续震荡整理。

从4小时图上看,我们把近期的行情整体去分析,金价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隔夜冲高的高点刚好触及上行通道的上沿阻力位置,随后遇阻回落;而目前黄金有继续走弱的迹象,那么短期内有铁预计金价将继续调整下探测试通道的下沿支撑位置,也就是1263-65-69的延伸线,位置在1275美元附近;若金价走弱不破下沿的支撑位置,那么金价料将回升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短线上看,金价在1285下方震荡整理,而今日上方阻力关注1285/1289美元附近,支撑关注1275美元附近;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阴阳交替的局面,小时线短线反弹,但是整体动能并不充足,日内思路维持短暂高空低多;

1、128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止损三个点,目标1276-1273;

2,触及下方1275附近直接进多,止损三个点,目标1280-1283

【三、震荡背后必是风雨,空头降世,多头危矣】

首先可以确定的就是,黄金目前会处于大区间震荡的趋势,不会出现单边走势,那么被套的单子也就很容易解救了,在海杰看来,黄金在很大程度上会延续上周五的走势,首先可以确定上方1290的强压位,1284上方多单触底反弹减仓,1284再顺势空单进场,目标看向1278,以空单的利润弥补多单的损失,至于1282-1280追多的朋友,选择最大的盈利,最小的损失出局,在确定上方阻力的情况下空单进场,获利出局。那么至于在1276一线追空的朋友,海杰建议就是在1282附近空单进场,1278附近空单全部出局,1276减仓持有,确定下方支撑,多单进场,反复如此挽回损失,至于更上方套单,海杰建议在区间震荡的格局中寻找机会出局,宁静的背后必是不安的行情,美联储的加息,税改的通过,以及避险的缓和都让黄金空头快速崛起,多头危矣。

【四、海杰寄语】

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笔者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海杰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