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勇冠三金:11.17周线收官黄金恐走出震荡,原油市场偏利好

11.17周线收官黄金恐走出震荡,原油市场偏利好
勇冠三金2017/11/17 23:18: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是分析师勇冠三金,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勇冠三金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笔者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美元指数周五(11月17日)小幅走低,稍早脱离本周所及低点,因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但美国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仍存,税改真正的挑战在参议院,此外全球经济增长或超过美联储加息带来的任何提振,美元未来前景或不妙。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要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多数优势稍弱。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直到下周的感恩节假期过后。

众议院通过减税议案对于美元多头而言原本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消息,但从汇市反应来看,美元在该消息出炉后仅微弱上扬。分析师指出,投资者明白真正的考验是在参议院,目前来看结果难以预料,因此在此之前不愿大举做多美元。

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延续昨日的涨势刷新高位1283.85美元/盎司,暂时承压受阻1284美元阻力位,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依然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MA10均线上行,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向上,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行,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交叉粘与BOLL带中轨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扬运行趋势,RSI指标有拐头下行的迹象,Stoch指标依然上行,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勇冠三金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86-1274高沽低渣操作.谨防周线收官黑天鹅!

11.17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284-1286做空,目标1280-1275,止损1288。

回落1280不破做多,目标1285,止损默认

原油方面:

消息面上看,油价在过去几个月稳步上涨,主要受益于减产协议降低了原油库存。不过近期油价有所回落,部分原因是美国石油供应快速增加,淡化了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成效,而俄罗斯对延长协议模棱两可的表态或是拖累油价的另一因素。当前油价走势平稳,交易商们聚焦于月底在维也纳召开的欧佩克大会。

目前,市场广泛预计欧佩克将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年底,若届时会议结果未能延长协议或延长时间短于9个月,油价料将承压下跌,其中布伦特原油或跌至60美元/桶下方。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五凌晨表示,目前尚不能对潜在的延长减产作出评估,在未来数周将与俄罗斯进行更多磋商。长线来看的话,原油看多的风险要稍微大一点。

技术面上看,亚欧盘守住盘整低点55.0上方运行,也维持在昨日低点上方走反弹。并且突破了55.60高点,日图打破十字k线转阳线反弹。周尾转为震荡,打破了弱势。但反转还言时过早。美盘仍有冲高回落的风险,毕竟短线还是调整偏空。目前空间还没完全调整到位。关注一下今天的周线收盘。若能如期走冲高回落收低。那下周就还有下行空间。而空头临界争夺点就是56.85开盘价。也就是周线争夺开盘。收阴下周继续看回落。收十字k线就要小心。目前来说。反弹后还是当作修正,上方压力56.20以及此前的头肩顶颈线压力在56.30-56.40.反抽确认颈线过程,操作上既然已经踏空了反弹行情,那美盘就围绕56.30-56.40阻力做空

11.17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高位56.4空单进场,止损放56.8,目标55.5-55;

回落55.6-55.8一线做多,止损55.2-55.4,目标看56.4。

本文由勇冠三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勇冠三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