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京中鼎万恒投资有限公司贷款安全吗?贷款技巧

环球外汇网2017/11/17 16:04: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万恒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公司凭借产品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诚信、务实、创新”——公司正是坚守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公司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展望未来,我们将充分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专业从事项目投-服务、资本运营、国际商务顾问等金融服务的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丰富的投-策划、投资管理、企业发展顾问等金融服务的关行业的运作经验,又熟悉投资-业务,并与国内外多家上市公司和国际专业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是一些境外投资机构在中国大陆的战略合作伙伴。依靠专业的人才队伍、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技能以及深层次的公共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一站式的投-服务。

一、投资条件:

1、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属于国家允许和鼓励的项目。

2、合作项目必须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可行性条件。

3、合作项目必须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4、项目方所提供的资料、相关法律文件必须真实合法;

5、企业或项目在合作条件上必须是成熟的。

二、投资方式:

1、投资借款项目范围: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珠宝首饰、服装鞋帽、工艺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针纺织品、箱包、皮革制品、日用品、家用电器。

三、投资方式

a、中外合资(股权式):外方投资不得少于总投资的25%,双方共同享受权利和义务,共同经营,按比例分红可考虑中方以土地、厂房、设备折资入股,外方可采取控股方式进行灵活运作!企业组成形式是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在民事活动中以其注册资金承担民事责任。

b、-(借贷):投资方不参与经营管理,但投资方有权进行监督及财务管理,按规定收取利息或固定回报。

四、-借贷期限与利率:年息10%—15%,年限1—20年。固定回报率式:16%—20%,年限10—15年!到期不还本。

五、办理程序:a、项目方需将项目相关详细材料及证件递交到本部,先对此项目做初审,时间大约3到5个工作日,如果项目未通过初审,请再寻找别的投资机构或银行。b、如项目经过我方初步审核后,我方会以电函方式通知贵方,贵方项目负责人接到通知函后按期赴京洽谈相关事宜。c、与本公司办理-手续,然后本公司安排贵方到公司进行谈判,签约考察。d、考察完毕后,如实际情况与项目材料情况相符,切合实际,资金在1个月左右落实到贵方账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