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黄金谨防黑周五,1284不破多头死,操作解套

柯晓珺:11.17黄金谨防黑周五,1284不破多头死,操作解套
柯晓珺2017/11/17 14:59: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短短几十个春秋,别总是用鸡汤文来安慰自己当前的困难总会过去,美好的生活在未来。有这个思想和觉悟何不就在当下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了。就好像交易之中一样每一次你的亏损后都会按照自己下一次在赚回来,可惜的是在下一次你继续亏损的时候还保持这样的思路,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已经被市场抛弃。别把希望放在未来做好当下的交易才是你最重要的问题。

行情回顾:

昨日亚欧盘的行情都是平淡无奇,黄金从1289的位置跌落到了最低位1275,整整有14个点的利润,其中晓珺布局的多空单皆获利,而昨日的思路已经很明确了,从长期趋势来看,整体思路是看空的,但是并不妨碍的晓珺短期看多的思想,黄金昨日从高点暴跌下来之后,下探1276始终下跌无力,那么就更加确定了反弹上升的思路,但是上午的都没有合适的做单点位,但是晓珺在亚盘15时左右,抓住机会多单进场,晚间初请数据利多顺利止盈1280,,可能后市有朋友追空了,但是晓珺保持了观望,因为1279这个点位做空并不明智,首先30分钟收线来看,收一根上吊线,说明上方多头仍有试探顶部的迹象,再有1278的位置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如果不是稳站这个位置下方,那么空头的力量始终有限,这就是为什么晓珺不追空的原因,随后后市行情直接大跌3个点,到达1276,但是抓住利润的是少之又少,可能有人把目标看向了1275,错过这次回调的机会,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来说,选择时机进场就很重要,至于进场时机的机会,晓珺也在文章一直有讲解,关注晓珺的朋友应该也都知道,晓珺在这里也就不做过多的强调!

黄金行情分析:

前面已经连续二个周五都是黑天鹅出现黄金单边大跌,日线上你可以找到,经历的人也都感悟颇深,周五来说是周线收官,往往一周行情最后做一个收尾,周线上来看,一直受到中轨压制,虽有突破但是都不能站稳,压制的死死的中轨线位于1281.5附近,所以柯晓珺[卫][行enso759]这也是我看好周五收盘价格不超此位的原由,日线上看上方压制位1286附近,下方1276小支撑,1270附近大支撑。我认为,本周最高点以及最低点已经是出来了的,周四小幅震荡更加让我确认此观点,高1289.4低1270.1,日线上来看,近期都是阴阳来回转换特别快,连续不超二日就换,日线二连阴或许让我今日不敢再空,但是规矩总是有可能打破的,操作上我们建议走一步看一步。

黄金昨日整天维持震荡,初请利多的上涨力度也因砸盘给对冲抵消了。目前来说黄金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上方压制处于1283一线,其次关注1290-1291一线压制,下方目前支撑在1276-1275一线。重点先关注斐波那契1273一线支撑,其次关注1270-1269一线。目前区间先锁定1270-1288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284附近大胆进空,不建议提前进场,下看1278出局,遇上拉盘,看至1274

关于解套:

首先可以确定的就是,黄金目前会处于大区间震荡的趋势,不会出现单边走势,那么被套的单子也就很容易解救了,在晓珺看来,黄金在很大程度上会延续上周五的走势,首先可以确定上方1290的强压位,1284上方多单触底反弹减仓,1284再顺势空单进场,目标看向1278,以空单的利润弥补多单的损失,至于1282-1280追多的朋友,选择最大的盈利,最小的损失出局,在确定上方阻力的情况下,空单进场,获利出局。那么至于在1276一线追空的朋友,晓珺建议就是在1280减仓,1278附近空单全部出局,在确定下方支撑,多单进场,反复如此挽回损失,至于更上方套单,胜利建议在区间震荡的格局中寻找机会出局,宁静的背后必是不安的行情,美联储的加息,税改的通过,以及避险的缓和都让黄金空头快速崛起,多头危矣。

为改善金融市场传统喊.单模式信息不公开透明,跟单没有保障,客户交易无法实现盈利最大化这一行业痛点,笔者携手团队做出以下调整:

1.资金1W美以上或亏损达5W美以上者(凭做.单记录截图)均可参加笔者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参与体验服务的客户,需先在本团队办理账户后方可进实盘(收益满意后入金);

3.实盘内每天提供1-3单免费现价单,总体保持稳健盈利;

4.实盘内每天提供实时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